[Result announcement & start of Week 12] Our WEEKEND! 我們的週末! Week 11 結果公布及Week 12開始

in #cn6 years ago

tempImg.JPG

Hi Steemians! Here we come to announce the result and replies of "Our WEEKEND"#11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上週的回覆跟抽獎結果吧!


@hmayak
1.最近局势有点乱不怎么出门周末就宅在家里。周日出门买东西的时候顺便完成了@aellly的活动任务,结果他说活动没开始呢,哈哈!
2.听过最特别的话就是阿姆哈拉语的新年好“መልካም አዲስ ዓመት”
(阿姆哈拉语.....好深奧呀!!)

@minloulou
1.週末去了上班, 去了和茵茵約會, 去了和大班朋友團拜, 也和茵茵去了逛街, 去了教會, 過了農曆新年的假期後可以休息 :D
2.「呀...係你呀, 豬呀, 豬呀.」...OMG
(哈哈哈....求心理陰影面積 lol)

@annepink
1.周末在妈妈家来了亲戚,大家一年聚一次聊聊家常也是不错的
2.新年听到最特别的话是 你越来越漂亮啦~哈哈
(聽到這句是好事啦...越來越漂亮了!)

@janicechua
1.我周末带了父母到圣淘沙晒太阳!财神爷光顾听说我爸在赌场赢了小钱。周日我逼自己去上了两个小时课,假皮上练习雾眉。
2.没有耶!孩子女儿唱的歌勇气棒嘟嘟
一本万利
双喜临门
三阳开泰
四季平安
五谷丰收
六六大顺
七星报喜
八面威风
(不錯不錯!! 謝謝你的祝福^^)

@lucindago
1.去太和團拜,原來太和是一個比較舊的區
2.快追多個,做豬BB⋯⋯
(那要加把勁做個豬BB吧...哈哈)

@ericet
1.没干啥特别的,前同事还钱了,然后大吃一顿,把钱花完了
2.最特别的话是勇敢对我说恭喜发财,不是我们教的,是学校老师教的
(吃了什麼呀? 美國的老師都會教這個嗎?!)

@auleo
1.周末是年初五六,却有着年初四咁個样的心情-长假要结束了,所以去了海边日落餐厅舒缓郁闷心情
2.祝(猪)你新年快乐,祝(猪)你新年行大运
(這個假以後要等好久才有長假了...想到就好累..哈哈!)

@tydebbie
1.又回到上班 教會的日子 生活簡簡單單的也挺好
2.沒有聽過甚麼特別..真要說的,就是快高長大了
(那我也祝你快高長肉吧!! lol )

@cecilian
1.最后2天休息,周六有亲戚来玩,那个累啊~
2.有位朋友祝我字越写越好,说到我心里去了
_(朋友一定是很了解你才會說一些特別的祝福 :D)


收益出來了
收到的steem有0.823 steem!
我會額外送出1個SBI (會隨機抽出來)!

恭喜 @cecilian ...我會為你買一份SBI喔!
image.png


12th week of "Our WEEKEND" will start today!
Hope all of you can support and share your weekend activity!
I will add one question every week! JUST ANSWER and UPVOTE this post! DONE!
You can share my STEEM revenue 7 days later :)

Now....Let's GO!
1. Leave a comment and share
-What did you do during the weekend?
-What did you do on your Valentine's day?
2. Then upvote this post :)

7 days later, I will share the STEEM revenue of this post with you!


Hi Steemians! 你週末要做什麼呢?
第12期的分享活動"我們的週末"從今天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你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
我每週都會加一條問題! 你只需要答問題跟UPVOTE這帖子! 完成!
你可以分享我這帖子的STEEM收益了 :)

現在.....開始了!
1. 留言並跟我分享以下的問題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你的情人節怎樣過了?
2. 點贊這文章 :)

7天後, 我就會跟你分享這篇文章的STEEM收益了!


我的分享..
1.周末去了做facial,然後到了舊同事家拜年跟賭了一會..星期天跟迷路還有我家人吃了火鍋!還有攻打四方城了! (然後今天就失聲感冒了!..)
2.情人節簡單的跟迷路吃了很好吃的韓國菜! 每天都在過情人節呀..哈哈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9/02/result-announcement-start-of-week-12-our-weekend-%e6%88%91%e5%80%91%e7%9a%84%e9%80%b1%e6%9c%ab-week-11-%e7%b5%90%e6%9e%9c%e5%85%ac%e5%b8%83%e5%8f%8aweek-12%e9%96%8b%e5%a7%8b

Sort:  

周六的饭局推到了周日,周日去吃烤肉喝咖啡,唱歌打麻将。
情人节和普通朋友过的,出去吃饭看见情人节装饰才意识到是情人节。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Your balance is below $0.3. Your account is running low and should be replenished. You have roughly 10 more @dustsweeper votes. Check out the Dustsweeper FAQ here: https://steemit.com/dustsweeper/@dustsweeper/dustsweeper-faq

週六去了和同事行山,香港的獅子山,天公做美,無霧又無雨,仲有猛太陽差不多哂傷。週日去了和茵茵打麻雀和打邊爐,茵茵打麻雀運氣超好!打邊爐辛苦你們的準備,吃得超飽!

情人節應該算是和茵茵吃了很有驚喜的日本菜,也收到她的Apple Watch 4作為禮物。😍開心到我,我也要好好準備禮物俾佢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回复迟了。上周末孩子就快开学了,于是周末带他们吃了越南菜,还带他们去逛了电子市场,买了孩子心仪的礼物,他们很开心!
情人节刚从老家回来,在家里一家人吃的饭,惊喜的是收到先生的礼物,真开心!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xiangyun 阿云 迎着沙尘暴 骑着村长家后院的鹿给您送来
夏日必备冰淇淋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NEW FEATURE:

STEEM SUPPORT ADDED! Convert STEEM to 140+ cryptocurrencies instantly!

依舊上班 教會
情人節當天不慶祝,第二天去吃了蒙古燒烤,超級好吃。
其實天天都是情人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帶了亞女去行山, 她可以完成全程 - 大約3.5小時6公里。(她第一次行山)
-你的情人節怎樣過了?
今年大情人買了個心型"Loving You"蛋糕慶祝情人節
cake.jpg

周末老样子依然带熊孩纸去我妈妈家~一周去一次必须滴😊
情人节和小情人熊孩纸在家过的
他跟我聊天说~我的情人就是我粑粑麻麻~感觉熊孩纸说的非常对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周末蛮苦逼的写报告,下周需要参加系里的year 1 phd talk,鸭梨山大啊哈哈。。。
2.情人节给女票寄了花,不得不说国内真的会做生意,英国这边的花价不会随假期变动,国内撞上了情人节那价格真是翻几倍啊

你们这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呀!

  1. 周末和夫人在桂林吃吃喝喝,纯粹腐败!
  2. 情人节居然要出差柳州,没办法,把夫人一起带上去桂林了,接着就是周末的吃喝腐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周末我又重新开始运动了……开始各种肌肉酸痛……😂😂
情人节没什么特别,和平常一样的过……哦……那天唱了一首煞风景的《双失情人节》来参加好声音#5……😅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930.87
ETH 2362.47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