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你获得的奖励变成人民币?我在Steemit的首次提现经过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虽然我把大部分文章的奖励设置成了“Power Up100%”,自己还买了一些STEEM转为SP,不过为了搞清楚变现操作的方式,我还是用很少的金额体验了一下SMD的变现流程,正好可以提供给想要了解变现流程的小伙伴们参考。以下是我的提现经过。

1、收到SMD奖励之后,在wallet里面找到“Steem Dollars”,点击下拉菜单中的“Market"。

1.png

大家可以看到,其实还有“Transfer to Savings"和”Convert to Steem"两个选项可以选,但是“Transfer to Savings"需要3天时间,”Convert to Steem"需要3.5天,Market是最快的。

2、点击Market之后会出现如下页面。这里Price的含义是:换一个STEEM需要多少个SBD(在交易市场上,SBD就是Steem Dollar),也可以理解为STEEM的美元价格。我查了一下,在这里买入STEEM比公开市场上贵一些,我兑换时的价格是1.19刀,而当时STEEM在www.coinmarketcap.com 上的价格是$1.13。

2.png

在“Buy Steem”这一栏里输入价格和要转换的SBD数量,然后点击“Buy Steem”。

3.png

3、在弹出窗口中输入密码。

4.png

4、输入密码后点击SIGN IN,然后屏幕下方会出现你的订单,在成交之前可以点击“Cancel”取消。
5.png

5、成交后,你就可以在Wallet里面查看你收到的STEEM了。然后在下拉菜单中点击Sell。
6.png

6、此时会跳转blocktrades的页面。在“send”方输入要卖出的STEEM数量,在“receive”方选择要转为何种加密货币,我选择了ETH。在“Your receive address”里面,填写你的收款地址,这个地址就是交易所给你的收款地址或者你自己的钱包地址。然后点击“Get A New Deposite Address"。

7.png

7、点击“Get A New Deposite Address"后会出现一个提示框。提示框有两个信息非常关键,一个账户名“blocktrades",一个是memo,也就是那一长串数字和字母。把这个memo保存好,以后可以多次使用。

9.png

8、保存好账户名和memo后,回到Wallet,在STEEM的下拉菜单中点击Transfer。
10.png

9、在弹出的窗口中填写信息,其中To @后面的窗口填写account name,也就是“blocktrades",注意这个是复数,Amount中填写你要转的STEEM数量,Memo中填写上一步骤给你的字母和数字组合。然后点击SUBMIT。

11.png

8、大约5分钟以后,我收到了转账的ETH。这时你如果愿意将加密资产转为人民币,在交易所卖出就可以了。


喜欢我的文章,就请关注我@xierdear吧!

我的往期文章:

鼓励和热爱是写作的最大动力

Pressone和Steemit是不同的商业模式

当上生活的主人,而不是换个主人,自己继续当奴隶

Steemit规则整理,写给新来的小伙伴们

超实用读书笔记法

不懂区块链落后20年?一文读懂区块链!文科生也能读懂的技术贴

为什么Steemit值得我翻山越岭来追寻?

Sort:  

我还从来没有提过现呢,全部都Power Up了,希望这个月能够攒够5000 SP。

哇塞,好厉害!我也是因为有小伙伴问我怎么弄,我就拿一两个试试,给大家做个参考,多了我可舍不得,哈哈!

这个方法还没有用过,你转换成人民币的平台是哪个呀?

我用的是云币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762.16
ETH 3485.95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