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俗地唱:《我和我的祖国》 | 华语好声音·无关爱情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期的好声音主题为无关爱情,今天来一首歌颂祖国的歌,《我和我的祖国》,这首对我来说还真的有些特殊的意义。

读高中时,考试很多,我容易紧张,每次进考场,我都会在心里默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前几句,缓缓地默唱一遍两遍,紧张的心就会平静下来,开始答题啦。虽然这看上去有些可笑,但真的很有用,如果你还在学校参加各种各样的考试,不防也试试,祖国强大的气场会给你力量的!

我可从来没跟任何人说过这事,最好最好的朋友也没提过呦。(有此打算的伙伴千万别听我唱的,怕你考试时笑场(^_-))

虽然每次考试必会来几遍,但也一直只熟悉前几句,殷秀梅的美声唱法让我始终也没怎么听清这首歌的歌词。这次自己唱了才知道。

我和我的祖国

殷秀梅

我和我的祖国
一刻也不能分割
无论我走到哪里
都流出一首赞歌
我歌唱每一座高山
我歌唱每一条河
袅袅炊烟
小小村落
路上一道辙
我最亲爱的祖国
我永远紧依着你的心窝
你用你那母亲的脉搏
和我诉说
我的祖国和我
像海和浪花一朵
浪是那海的赤子
海是那浪的依托
每当大海在微笑
我就是笑的漩涡
我分担着海的忧愁
分享海的欢乐
我亲爱的祖国
你像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我最亲爱的祖国
你像大海永不干涸
永远给我碧浪清波
心中的歌

我觉得美声唱起来不算很好听,当然我也不会美声,通俗唱法来一遍,原调有些吃力,降了两调。

昨天听过《青藏高原》的伙伴应该很容易做出决定是否要点开,哈哈,没听过的请做好心理准备。。

《我和我的祖国》

这期好声音结束我怕我会出一张搞笑专辑。

u=1652325689,1991622326&fm=27&gp=0.jpg

下面是我的合唱邀请:

《凉凉》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朗诵邀请:食指《相信未来》

华语好声音本期活动链接在这里:

@windowglass杯“华语好声音”大赛#16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16

Sort:  

机器人终于恢复正常了,欧耶

欧耶,可喜可贺,来,干杯!!

嘿,刚刚发现我61了🎈🎈🎈

你的机器人是不是改文章也会自动点赞😥😥。。。。我刚刚把最近几篇加了链接,然后都点了,好过意不去啊

你的机器人是不是改文章也会自动点赞😥😥。。。。我刚刚把最近几篇加了链接,然后都点了,好过意不去啊

正好把之前欠你的补上啊,再好不过了~

@winniex, 伦家就觉得你的音色不错嘛~~~ img

People who liked this post also liked:

没事业成就,更无关爱情 - 好声音 | 廿几岁时的《阿博》 - 三个一 by @davidke20

TeamMalaysia's Guess The Song Challenge #3 [2.5 SBD] by @aaronleang

和家人去吃高级日本料理 by @joeliew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reply with STOP.

祖国给了你面对一切困难的力量!

哈哈,是的,就是一种勇者无俱+祖国保佑我的感觉~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哈哈,我是那种没有压力的。。
高中经常提前做完卷子,在考场里面写诗,最后高考果然爆炸了……

我高中时也写诗,不过考场上可没写过,你牛!

哇哦,换曲风啦,什么时候来一曲《青藏高原》呀😁

各种风格都尝试一下,嘿嘿😀

你的声音太太太。。。。太好听了!!!

又看到一姐离谱的赞美。。。😂
谢谢!

=。= 没想到这首歌对你来说还有这个作用……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选中了它来完成这么神圣的使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093.86
ETH 3123.80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