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D升值后对于社区良性发展的提议以及小雪

in #cn7 years ago

自从1个SBD不再是1个美元那么简单,对写个帖子一刀两刀收入毫不在意的我也不得不肃然起敬,毕竟7块钱只能买一斤米,70块却能买10斤。

t3

我们家Mr十年前刚认识我五年时就曾经对我做过总结:五年来,他一直以为Winniex不食人间烟火,现在才知道,winniex不是不在意钱,只是不在意小钱(我不需要解释他不是叫我winniex的。。对吧)。

并且,在对SBD肃然起敬的同时,我也对Steemit上的很多功能开始了探索。是的,之前我几乎一无所知。

3

1、我发现了提现的方法

2、还试着power down了2个steem,发现"Note that if you change the power down amount the payout schedule will reset",所以只能power down一次等三个月再能power down下一次?

3、还发现在market里面换Steem比blocktrades.us里划算一点。

4、还发现在blocktrades里面卖SBD比换成Steem卖要划算一些,这是不是说不管Steem是否以后会升值,留着SBD甚至你即便down下了steem都应该在market里面换成SBD再去blocktrades出售才是正路?(目前只知道blocktrades里面是这种情况)(为什么)

5、还试图开展一项新的游戏(尚未实施),等有成果再分享。

不过SBD升值后带来了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当你手握现金一大把,到底是什么动力让你把它们送给别人而只换得一点不值钱的sp呢。比如某人给你一次$2的赞,相当于(2x40%x70=56块+2x20%x10=4块)60块人民币,他自己只能得2块多,是不是投票要更谨慎,谨慎到不如全给自己点呢。计算一下一天从能量条100到80差不多可以点十几下,约600块,一个月快两万,而在SBD和STEEM升值前这个数字只是2K。毕竟2k只能买不到300斤大米,而20K能买快3000斤呢。

(插一句,真的要让能量条满点才能实现价值的最大化,一个500sp的小鱼帐户系统每天给你产生至少$0.8的价值,现在合人民币二十多块,相当于过去的一条小海豚,你让能量条一直百分之零点几,这样每天系统只能给你增值一两块钱,是不是有些不尊重工程师们呢。。)

帐户里的钱不管是自己努力写的还是投资的,都是自己的,全给自己点也并不过份,最多也就是他不给你,你不给他罢了。(你也没有$2给他。。)

所以这样不利于社区发展呀。

(致敬那些为了中文区发展一直给大家点赞的神们。)

也所以,基于目前的点赞模式,你给我点我给你点才能又好看又有利于社区发展,对吧?你总不能只指望着无利益需求的大鲸们来光顾你,中文区的大鲸只有一只半只啦,每天只能赞有限的几个帖子,你也不能希望大家都像我一样写不出优秀的好文章吧?毕竟。。这样更不利于社区发展呀。

但是自己没有那么多的Sp来给别人带来价值,又没有能力没有精力去乌托邦搞创收,又不想投资,怎么办呢?

大概最好的办法是让工程师们提高点赞收益。 (你看我不是标题党)

唉,我发这样乱遭遭的内容是不是还不如直接贴首诗?

今早这里终于迎来了第一场小雪,小得还没来得及等我抒情就消失不见了。

让我们再重温一下《小雪》:

1

Thanks for reading.

DQmQx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提醒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
无意中又走到尽头
小雪
起点 Starting Point
这里本来应该有一首诗 Actually, There Should Be a Poem Here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必定是美的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你好像知道的太多了…
哈哈,开玩笑的,你玩的好6啊!

我是小白,,只是想说出来。。反正除了我们几个小鱼们也没人看到

坛子大神文章中说的非常精彩“精彩经常会以一种想不到的形式降临那些有心人身上”。我真的怎么也没想到SBD会升值这么多,当初留下来些就好了。

您现在写是弥补的好方法!

如果全部人都只点自己那steemit也可以收档了哈哈

说的是啊。。但是目前只能靠自觉。我就觉得应该有足够的利益驱动去给别人点赞才符合设计初衷

所以暂时还不是很看好Steemit的发展。

我反正是区块链小白。。就得过且过吧。。

Congratulations @winniex!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离开的这段时间一直在机器人自动点赞……

嗯,知道,谢谢,每次都最先看到你那昂贵的0.1

去看了下,原来之前把规则调整成了两种:要么100%,要么1%

哈哈,所以你是要给我降低待遇了吗。。

你是第一梯队的毫无问题啊,这么高产的没几个人了。

唉,我其实够水的,发了两星期黑白图,挺过意不去的,哈哈。谢谢

分析的有些道理,给你赞一下

谢谢大伟哥一直以来的照顾 ~~

总觉得你是文理全才

妹妹,你这文理全才标准好低⊙_⊙

感谢分享,好贴必须收藏

很用心的长文,我决定整修充满血先!
可是,怎么让工程师提高点赞收益呢?我们要写出好文章?

得问工程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226.04
ETH 2440.49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