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简单的SBD提现方法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近日SBD飞涨,很多小伙伴都在忙着提现,用的大多是大伟哥帖里的方法(链接),这里有些麻烦的是:注册需要科学上网,还有的同学是认证通不过。我今天试了下,发现有更简单的方法。

虽然我没有提现的打算,但也想帮大家想想办法。(其实是考虑哪天Sbd涨到万刀一枚了好提出来十几二十个买栋别墅什么的。。)这个方法不用科学上网,不用认证,也几乎不用等待。

我知道我废话太多了。。。

正文开始。

第一步,去https://bitshares.org/ 注册账号一个。(有bts的应该都没有提现的苦恼吧,所以如果你看到这了,是不是一定没有bts。。)

第二步,把sbd换成bts。我这里用10个sbd买了648.2个(刚刚又买了些,发现能买更多啦)。

方法很简单,打开blocktrades.us,这个可以不注册。左边选Steem Dollar,右边选BitShares。

输入Steem Dollar的数量,右边会算出要付你多少个Bts。

填上刚才注册的bts账号,memo可不填。点下面 Get Deposit Address

接下来的页面如下,告诉你把sbd转到blocktrades,并提供了一个memo。进入steemit,在wallet里面把sbd tranfer给blocktrades,注意这次要填给你的memo,再看bts账户,会发现立即就到账了。

pg

pg

想投资Bts的可以关贴去操作啦。sbd买bts的方法O神发过, @chann也发过,我是向他们学习的。

想提现人民币的继续往下看。

第三步,下载鼓鼓钱包。用bts账号密码登陆鼓鼓钱包。

登陆后会发现你的bts资产约合人民币多少,648.2个约790元。在下面Bts栏里点交易,挂单卖你的bts,我卖了300,为了早点完成实验,挂了1.2的低价,马上卖得366元。如今sdb天价,三块两块的也不用很在乎

1

点提现,填好支付宝账号姓名。里面有好些承兑商,找个手续费低的交易。

1.jpg

过一会儿,交易成功,支付宝到账。

1

总结一下:先注册bts账户,用sbd买bts,下载鼓鼓钱包,挂单卖出变成人民币,找承兑商转账支付宝。

我觉得比其它的方法简单多了。你们说呢。

注意:看到此贴帮助了一些伙伴,很开心,但也觉得有必要补充一个免责声明 :-)

本人也是小白一个,对鼓鼓钱包的安全性,可靠性无评估能力,只是自己在用,推荐给大家。风险自承。(我每次都是小额操作,也推荐大家这样做)

Thanks for reading.

DQmQx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提醒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
无意中又走到尽头
小雪
起点 Starting Point
这里本来应该有一首诗 Actually, There Should Be a Poem Here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必定是美的

Sort:  

提现一直没有问题,问题是没有SBD。

这个问题对您来说最好解决啦,以现在sbd的价格,您每天拿出点时间写一篇很值的!

我忙完今天,明天就要开始努力写作了,太忙了最近!

我的Steemit提现方法:
新手中文教程:手把手教你怎么从steemit提现,长期保持更新。

steemit提现过程中需要用到的工具

做个记号!

很不错,但也要注意做好个人隐私

对,谢谢大伟哥

价值$50文的好文啊!
不过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我好担心你以后买别墅的时候便宜了马云。。

我们这支付宝都不用提现,直接消费的!

很牛的干货了!感谢!

客气啦~

我还是喜欢兑换成比特币在LocalBitcoins出售。

LocalBitcoins需要科学上网,有的同学不方便呀,
我只在那上面买过,感觉卖的速度不会太快吧。
用bts无需等待,所以在价格波动上也没什么风险。

正需要,就出现了

嗯嗯,很简单的方法

我现在真是后悔上个月的时候把账户里剩余的所有SBD都换成了BTS,当时24SBD才换了235BTS……现在想起来后悔的要死

后悔也并没什么用。。别去想啦,我把那么多都换成steem也一样没占到什么便宜,想想你比提现卖$1的还是要好些的

道理是没有错了,看到你用10SBD换了这么多BTS,我才忍不住又想起来。

Congratulations @winniex!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2
TRX 0.12
JST 0.029
BTC 66433.10
ETH 3607.66
USDT 1.00
SBD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