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 請多多指教 👧🏻

in #cn7 years ago

Hello 大家好!很高興在 Steemit 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我在澳洲長大所以英文是我的主要常用的言語但我會嘗試跟大家用中文來分享我的 blog。

先跟你們分享我的愛好。 我最愛是旅遊,旅遊和旅遊。哈哈!還有其他的 ..我很喜歡吃不同的食物尤其是日本料理。我還有一個至愛 ... 是單板滑雪!我去過很多國家滑雪 - 日本北海道,韓國,加拿大,美國,新西蘭和澳洲。 我會慢慢跟你們分享我的經歷。

我剛剛從斐濟旅遊回來 - 這個地方真是很悠閒。每天都是享受陽光與海灘的感覺。希望我可以很快回到這個地方。

很高興在這裡認識大家。 我會寫很多不同的文章,請你們follow 我啦 ^.^

我的中文真的不是很好。 請多多指教 👧🏻

IMG_0330.JPG

Sort:  

你的中文不错啊,能明白啦!已经follow你了, 加油! 😉

多謝你的留言,我會努力的👍

HL Well Welcome and fu follow me

Thanks for dropping by

I've Upvoted for sure. happy to meet you in this big family.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next post.
You can follow my food blog to know more about me @fatkid

Thanks for dropping by!

歡迎歡迎 期待你的旅遊分享

多謝你的留言 ❤️

Hope you enjoy being here!

分析2队长 : -NEVERDIE 最后7天所有参与众筹的参与者给予20%的NDC币做赏赐。
最少参与额为 5以太坊,只有在NEVERDIE 中国链接上可参与。
https://neverdie.io/ch.html

歡迎!我也在澳洲。妳的中文挺好的,加油。

多謝你的留言:)

Sweet ! Welcome to Steemit! Followed. Follow me back 😘

Welcome and Thank You for being with us!! Following your Blog now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7292.64
ETH 3242.50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