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八卦」征集文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自 @maiyude

关于《steem 指南》,请查看 @steemh, @dapeng主页!
作为附录组打杂的一员,以此文为八卦征集文。

@melaleuca附录组的任务总结了一下,其中有[Steem八卦]。我把它理解为「生动有趣地说说 Steem江湖的爱恨情仇」。而 @nationalpark观察系列正属于这个范畴。读者若有兴趣,可以点击这里,在文后点击链接逐一阅读,了解一下各个大鲸之间的八卦。

作为 cn区的八卦,我们将收集「你与 Steem之间有趣的故事」。其中可以是:

  1. 你在 Steem上的啼笑皆非的糗事。

    我想跟 @minnowbooster买个赞,结果把 9 SBD误转给了 @minnowsupport。我厚着脸皮又转给他 0.001 SBD,留言请求返还。然而并没什么用。

  2. 你与 Steem好友之间的有趣交流。

    @oflyhigh 曾掀起一轮有意思的争论「PHP是最好的语言?!」。作为看客,我以老古董的编程语言 Fortran垫底。

  3. Steem微信群聊趣事

    去年比特币大涨,风光无限。有一名用户迷上了虚拟币,在 Steem上以及微信群里废寝忘食,严重影响了生活。后来,他的夫人特意加入群聊,各种抱怨与吐槽。看着二位争执,群里各位
    Steemit好友们,纷纷分享经验,劝他「回头是岸」,别忘了现实生活的本色

  4. 其他有意思的 Steem主题事件。

    @hannahwu 她们办了一个线下的 Steem聚会,结果全是美女,没有汉子[仅有一名男士,在此被四舍五入掉了]。于是坛主 @tumutazi视频现身以示支持。

当然,以上四个主题也仅仅是提议。如果,你有其他好的主题,满足「Steem相关 + 有趣」的话,也欢迎你分享。

另外,如果你的「八卦」涉及其他用户,请注意隐私。最后,请不要为博君一笑而嘲笑诋毁他人

参加此活动只需在你的个人账号下发文,标题注明[Steem 八卦]

  • 添加 #steem-guides标签
  • 完稿后,先在你的 steemit账户发帖,然后在本帖留言区交稿(附上链接)

若你不想发文,也欢迎在此文留言区留言,告诉大家你知道的八卦吧。

Sort:  

谢谢参与!

我刚看了一下,似乎不太符合「八卦」的性质,倒是更像是 「我与 steem的故事」。你要不要给 @maleleuca留言说一下?他在征集故事。

这个书的封面看起来不错。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owardsthesun 不错不错,在此支持下女博士。同时,祝你和家人春节快乐,如意吉祥~

谢谢!也祝你新春愉快!狗年大吉大利!

支持支持,想想写点什么先。

欢迎!我还担心大家都不敢聊八卦呢。

https://steemit.com/cn/@maiyude/4iltw4-or
不知道算不算八卦,虚构人物小雅在Steemit外的现实的故事。

@towardsthesun,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我这篇文章就你看算不算八卦,前几天情人节写的,就是你想约steem哪位异性聊聊

https://steemit.com/cn/@melaleuca/627aba-steem

有一事不明,怎样发文到中文区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79.35
ETH 3155.0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