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你想约Steem的哪位异性朋友——聊聊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2月14日,情人节。我们玩个游戏,纯属娱乐。

如果有可能,你想约哪一位Steem的异性朋友线下碰个面,在一个风和日丽,春光四溢的午后,找个颇有艺术情调的咖啡馆,坐坐。

不谈风月,以好朋友的身份,聊聊。

聊聊生活,聊聊理想,聊聊家常,聊聊烦恼,聊聊steem……

我想,在steem上呆过一个月以上的朋友,心里一定有至少一位自己很欣赏的创作者。也许是这位创作者细腻知性的文笔撩动了你,也许是栩栩如生的画功惊艳了你,也许是博文风趣的创作风格征服了你,也许是独特的颜值吸引了你……

当然,要吻合今天的主题,这位创作者于你而言,是一名异性朋友。


既然我谈起了这个话题,那就说说我吧,我想约steem的哪一位异性朋友呢?

直言不讳@dancingapple

关于@dancingapple,想必steem的很多朋友们已十分熟悉,此女,大家都在夸生的美丽,才华横溢。

都说长得好看的人很多,但有趣的灵魂很少。 @dancingapple是有趣的,她的有趣,更甚于她的美丽。此外,她保留了一丝神秘。

而她,我欣赏的是:

不拘一格的情趣,擅于生活的细腻


我谈完了。我感到有些自卑,觉得自己魅力不够,人家苹果妹子不答应呢?如果换成梁山好汉 @dapeng兄,这事儿就成了。@rivalhw大伟哥呢,肯定也成了,我都想和 @rivalhw聊聊呢。

steem上想约的朋友很多,他们都有各自的魅力和风趣,如果日后能有幸聚聚,那会是人生不可多得的乐趣。

写到这儿,我突然觉得,大概率没人会谈自己心中想约见的那位异性朋友,不是没有,而是中国人,太含蓄,你懂的。好尴尬啊…

来吧,别藏着掖着了,大声说出你欣赏的那些创作者吧,在留言区留言吧,或者,你也可以写一篇文章,谈谈你欣赏的这位朋友。如果刚好在同一个城市,主动约吧!


如果还是有朋友愿意谈谈,我就随机送点儿SBD作为奖励,毕竟,这个活还是需要点儿勇气。

Sort:  

你……这是……表白……吗……

苹果人见人爱。老弟,不是我瞧不起你,说老实话,咱俩都没戏……

我喜欢你,别让你老婆知道,别让任何人知道,我暗恋就好。

哈哈,大鹏兄,我肯定没戏,你希望很大。约吧

我没戏……我还是悉心培养儿子,说不定将来可以约她妹妹

哈哈,我服了

儿子太小了吧?她妹也十几岁了

好想看看平时秀恩爱的那几对儿都怎么回答,包括淘气包和可可妹

人家都约会去了哪有空回答

老铁们,约起来~ @angelina6688 @dancingapple @hannahwu 明天是来不及了,等啥时候路过各位老铁的山头,上山找你们玩去

此山是我开
此🌲是我栽
要想过此路
留下买路财

(抱拳)认错人了,打扰了(转身就走)

哈哈哈 拐上山头 做压寨夫人。

大爷~别这么急啊~

我只看看,不说话~哈哈
默默藏心里(´▽`)ノ♪
因为别人压根不认识我(=_=)

现在steem谁不认识你安吉丽娜朱莉。

你名气很大啊!

我喜欢你,别让你老公知道,别让任何人知道,我暗恋就好。

@tumutanzi 情人节约偶像聊聊人生。

我喜欢你,别让你老公知道,别让任何人知道,我暗恋就好。

哈哈,这个可以有。好棒好棒,约起来

什么叫情人 节约 偶像?哈哈哈哈

我喜欢你,别让你老公知道,别让任何人知道,我暗恋就好。

哈哈哈,也别让你女朋友知道哈哈哈

论中文的博大精深,哈哈

@tumutanzi,你看见了吗,你被约啦

如果不止一位怎么办?

+1

我喜欢你,别让你老婆知道,别让任何人知道,我暗恋就好。

我当然要选 @xuzhen 了,对其他人无感,原因你可能懂的…… 哈哈

突然觉得我好庆幸没拉老公来Steem,这样我就可以随便约啦!哈哈😄 说得好像真有人稀罕似的。

我喜欢你,别让你老公知道,别让任何人知道,我暗恋就好。

No no no! 我可不是这个原因,哈哈,真的是对其他人都不感兴趣,再帅的皮囊,再智慧有趣的灵魂,在我眼里,都不及某人。😄

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在最开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早已经注定要到老……

这狗粮我吃啦!@xuzhen 好幸运!

我约o哥吧 @oflyhigh,毕竟常常调戏他公号里的机器人

那么我觉得你约的应该是萌蛋

我只觉得你中文社区对同志非常不友好。

我只觉得
“华语好声音”对聋哑人非常不友好
“月旦评”对不识字的人非常不友好
“齐白石绘画大赛”对盲人非常不友好

我还觉得那些摄影比赛 对穷人不公平呢,买拍照手机的哭一会儿去!

扎心了老铁

唉,穷人,工作去了,不聊了

三个一对不识数的人不友好

老铁没毛病

所有的活动都对没有成功注册 Steemit 的人不友好……

高

完了,大伟哥还有30秒到达战场...我这会正在给检讨打草稿呢

我要去打小报告。

亲,做人要厚道,凌波也会笑

  1. LGBT 并非身心障碍。
  2. 不识字是自身问题。
  3. 技术限制不等于人为歧视。

以及如果您觉得开嘲讽很有趣的话:

呵呵

呵呵+10086

要约的话~那自然是媳妇儿@doujiang了。😘

赤果果的就秀恩爱呀

我是来看评论的。。

评论比文章精彩多了,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635.35
ETH 3152.9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