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附录组求协作小伙伴,求献计献策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这几天,Steemit中文区正在如火如荼办一件大事,那就是 @dapeng正在召集一群义士,合写一本书,名叫《Steem 指南》

《steem 指南》旨在全面,详实,系统的介绍 steem使用攻略。经过几天马不停蹄的筹备,《Steem指南》骨架已成,现在就是协作写书的关键环节。

我一不小心成为其中一个义士,和旅游达人,技术大拿 @nationalpark负责“附录”部分。我来steemit有四个多月时间,对steemit还处在一个认知的过程,此次自荐参与是为了能学习新东西,同时也顺便能为“Steemit中文区”尽微薄之力。

附录指附在正文后面与正文有关的文章或参考资料,是作为说明书或论文的补充部分,并不是必需的。其是由于篇幅过大或取材于复制品而不便编入正文的材料。

我所参与的“附录”部分目前有四个篇章:

  • 常见问题
  • steemit中文区发展简史
  • steemit八卦简史
  • 我的steemit故事

“中文区发展简史”,“八卦简史”,虽然在附录部分,但感觉要完成的任务很宏大啊,比踢球难多了,哈哈,

现在我代表《Steem指南》附录组向steemit中文区求协作小伙伴,一起完成“附录”部分的写作任务,我想你一定会在此次协作中有很大收获。如果你愿意,就在留言区留言。

当然,你也可以就你知道的“常见问题”,“发展简史”,“八卦简史”,“我和steemit故事”在留言区留言,发表你的看法,即使一两句话,也会对我们非常有帮助。

欢迎献计献策,一起为《Steem指南》添砖加瓦。谢谢。


我是贝克.斯蒂姆 @melaleuca

Sort:  

这附录的四个章节已经被规定好了?我本来还以为附录是可以这样写的:
附录一 白皮书
附录二 蓝皮书

中文区的历史我还真的不是特别熟悉。

Steem的八卦我倒是知道一下。但是八卦称不上简史,最多是野史。

不过开头可以这样写

人类文明历史就是一部阶级斗争史
      -- 卡尔 马克思

说个八卦消息,@liuboya和我等一群人,在上个月把一个转载新闻的搬运党踩死了。

好,记住了,哈哈,这个很八卦,之前听说过。继续爆料

附录没有规定,大纲只是随便列的。各组自己定写啥,咋写。看我帖子里的说明。

大神,你是组长,我听从你安排。你看我俩怎样来协作,我加你微信?

我一看到就想说,要八卦去找@nationalpark

支持支持,加油!

谢谢,你很辛苦,要负责画画,加油。

支持 Becksteem这名字不错呀 :D

哈哈,谢谢。球星名字

(⊙o⊙)哇,太棒了,欢迎,我刚分配到附录组。我还在等 nationalpark信息,他也是附录组的。有消息我很快通知你。

Steem 故事可以参与一下🙂

太棒了,谢谢。

斯蒂贝克汉姆 是时候大展拳脚了 (^_^)v

是时候射门了,哈哈。

太棒了,这正是此书理想的协作模式! 各组自己拉队伍,确定内容。大赞! 请加 steem-guides 标签。

好的,大鹏兄。

等你自己这拨宣传过去一段时间,我再给你转发,再来一拨

好给力!

我也很欣赏你(๑ºั╰╯ºั๑) 哈哈,加油大帅哥

谢谢小鸡妈妈的欣赏,加油加油。

@melaleuca 嗯,不错不错。我也被分到中级篇 “融入社区”里,咱们一起努力加油~

看到了,一起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