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teem故事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自 @maiyude

关于《steem 指南》,请查看 @dapeng主页!
作为附录组打杂的一员,以此文响应 @melaleuca附录组征集的我的Steemit故事

去年7月,老三三个月大,我注册了Steemit账号,却没时间琢磨。好在 @tumutanzi创建了Steemit微信群聊,大牛们谆谆教导,我也学习了不少。终于在8月份发了第一篇文章,紧接着又发了一篇中英文自我介绍。之后我一门心思忙我的全职工作,Steemit顾不上,一周最多发一篇。

错过了 @ned给CN区代理的快速成长期,我倒不觉得惋惜。一开始,我就不懂虚拟币,也没指望来这里挣钱。那来Steemit做什么呢?

我有三个孩子,还在高校全职教书,所以我的生活非常忙。我最想要的是孙悟空的分身术,一个分身专心提升事业技能,一个分身育儿顾家,另一个就只顾自己。为家人为事业而牺牲自我的精神很伟大,也很悲伤。毕竟生命都奉献给了别人,那自己呢?

玩Steemit就是我的独处方式,聆听自我的时刻。

我决定把Steemit当成一个“升级游戏”来玩,花钱买了150SP当是游戏装备。

我开始把家庭和教育作为Steemit上的博文主题。我创建了 #cn-family标签,发了第一篇cn-family的博文,也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可惜我的声望值不高,SP低,宣传cn-family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但也很惊喜地发现,cn-family标签下面多了不少的创作者。过阵子,我应该会开篇关于教育的博文,希望能把那个系列写下去。此外,我还分享人间烟火,琐碎的日常

我不知道我还会在Steemit上玩多久。我希望我的博文是“高质量”,因此投入了大量时间,让我有些精疲力尽。毕竟才华不够,靠努力来凑。或许我会调整心态,只在乎玩,只取悦自己。

希望,在未来能与你相遇!

这照片是我在Steemit发的第一张照片,当时我正在喂奶,老大老二也凑在镜头前。

-《Steem 指南》附录组求协作小伙伴,求献计献策

Sort:  

作为男性,我们只能羡慕你们可以晒照片啊。

哈哈😄 这条评论我得好好理解一下……

本文已收进steemh.org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继续努力!若您不喜欢,请回复 STOP,谢谢。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STOP if don't want to see this. Thanks.

tnx.. a lot..it's a great news for all...carry on

@towardsthesun, 楼主的文章真是妙笔生花啊!

你的文章真实朴实,我很喜欢看,从中可以看到自己生活的影子。加油!

谢谢你的认可!写文这方面,我比较不自信,谢谢鼓励!

非常好的范本。你对孩子和家庭的付出,将来一定会成就更伟大的自己。

大鹏提醒了我,把标题“我的steemit 故事”改成:我的steem 故事。

好的👌
我掐着字数修改的,确定主文在600字以内。😜

棒棒哒

我准备把你的文章做模板呢
|。・㉨・)っ♡

谢谢亲爱的鼓励!期待看到你的Steem故事……虽然那故事我不陌生哈,毕竟几乎看过你所有的博文……哈哈🌹❤️

哈哈,好啊~我尽量写简洁一些(・ω< )★

幸福的妈妈,看着好年轻啊,都已经是三个宝贝的妈妈了,一点儿都不像。

有一种年轻叫做美图秀秀的年轻

宝妈不光是皮肤看着好,长相也年轻哦,这和美图秀秀可没有关系。哈哈

本文已收进steemh.or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6
JST 0.029
BTC 59536.13
ETH 2366.24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