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 指南》附录组征集:我的steem 故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图片来自 @maiyude

《steem 指南》旨在全面,详实,系统的介绍 steem使用攻略。

《Steem 指南》协作写书工程已扬帆起航,参与的众多英雄好汉各自领到任务,纷纷摩拳擦掌,磨刀霍霍,有的朋友们已经开始动工,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

我所在的附录组工作量并不是很大,具体要如何规划“附录”,我们还在边协作边完善中。不过,在附录部分收集一些创作者的steemit故事倒是一件有趣且值得做的事情,

想想啊,一个读者,终于看完了《steem 指南》,揉揉眼睛,在最后的附录部分能读到一些风格迥异的“我的steem 故事”,这可是有血有肉的真实案例,想必一定会使读者感到轻松,愉悦,一睹风采。

所以,我在这里代表附录组向"Steemit"中文社区征集“我的steem 故事”,具体要求如下:

  • 在Steemit已满月(注册使用时间超过一个月)

  • 500字左右的小故事

  • 故事中有一张最能代表你的steem 故事的照片

  • 添加“steem-guides”标签

  • 完稿后,先在你的steemit账户发帖,然后在本帖留言区交稿(附上链接)

以下是本人“我的steemit故事”范本:

QQ截图20180126125804.gif

你听说过贝克.斯蒂姆(Becksteem)吗,一个热爱足球的家伙,在steemit自封Becksteem教练,原因是他希望未来自己能成为一个带孩子们踢球的教练,还厚颜无耻地给自己定格在“永远十八岁”,真当踢球的长生不老啊。

贝克.斯蒂姆是这个家伙和steemit好友们在闲聊时聊出来的名字,然后这个家伙光明正大地给占为己有了。

这个家伙就是我 @melaleuca

我很喜欢使用steemit,就像在捣腾一个变化多端的玩具,作为区块链内容创作平台的首航船,充满了想象力和无限的探索空间。你可以在《Steem 指南》一书中得知它的前世今生。

我在这艘首航船上呆了一段时间,做了一些事,得到了一些收获。为什么我会坚定地跟着steemit一同航行,因为我觉得这是活在未来的一种生活方式。

我在steemit上成立了剑客足球行动基金,因为我要拥有自己的足球场。我还发起了【Steemit.足球竞猜游戏】,希望为steemit的朋友们带来更多乐趣,增长足球知识。同时,更有乐趣的是,我为自己求得了steemit专属头像,就是文章中的那张动图——永远十八的贝克.斯蒂姆!

steemit这艘未来之船正带给你无穷无尽的美好风光,这艘船上有许多可爱的同行者,他们在船上尽情地展示自己无限的潜力。我愿和他们一起,乘风破浪,驶向远方!


欢迎朋友们踊跃投稿,讲述自己的“Steem 故事”,你的故事将被搜集在《steem 指南》一书中,这是非常好的展示自我的时刻。我在这里,等候你的“steem 故事”。
@angelina6688 @antone @berlin1997 @bigbigfish @breathewind @brookfish
@cn-reader @cnbuddy @dancingapple @dapeng @deanliu
@dixonloveart @elmseeds @enjoyy
@fr3eze @hannahwu @herlife @htliao @irisz @jellybear @jiangchen @jimjin @jubi @justyy
@jychbetter @keepup @lemooljiang @linda65 @littlett666 @liuboya
@lovemyson @lucknie @maiyude
@metten @mrspointm @mrpointp @rivalhw @shenchensucc @stabilowl @susanli3769
@sweetsssj @sylvia1997 @tumutanzi @tvb @towardsthesun @victory622
@wang-peilin @wangwenjing
@xiaoshancun @yellowbird @zizizhuji

我是贝克.斯蒂姆 @melaleuca。谢谢可爱的你一直关注我。

Sort:  

建议改名为“我的 Steem 故事”。 Steem 和 Steemit 的区别,见 @deanliu的 "Steem 十讲",已收在我们的书稿里了:http://steemg.org。简单来说,即使不使用 steemit,改用 cnsteem.com 或 busy.org,也一样可以使用 Steem。

明白了,好的。

哈哈,谢谢,收到

居然有我的名字,惊喜啊

来来来,你的故事写起来。

永远那么年轻,活力四射,充满正能量。你非常深刻地影响了CN区的小伙伴们,非常好!发现我也被你点名了,非常荣幸。在steemit发文是我的业余生活之一,隔三差五的发,对自己,对受众和写作的主题范围等,都没有定位,玩玩吧。新年快乐!

谢谢你对我的肯定,我愿传递更多地阳光般的热情期待你的steem故事。

来,苹果妹子,你的故事一定像苹果一样可口

小鸡妈妈,你的故事少不了

@melalueca 这个蛮有意思的,我要好好的想下,该如何把“我的steemit故事”写好~

谢谢参与,等你的steemit故事

兄弟,忘了问一个问题 - 这个“我的steemit故事”有时间限制吗?

不急,2月20号左右吧。你还提醒我了,我地在文中加上日期限制。

喔,竟然选中2月20日 - 我的生日?!好好,那我尽快把它完成~

哈哈,太巧了,那更要在生日那天完成了,多有意义啊。

嗯嗯,你这建议好,我接受了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664.80
ETH 2569.7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