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28】回归Steemit的CN区大才女大美女@nostalgic1212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小冰@nostalgic1212 几乎和我同时在steemit起步,在我还陷入起步困局的时候,她已经非常活跃在steem上。刚加入steemit不久,就参与STEEM指南的编辑工作

在我印象里,她和小智@wilhb81 一直是那时CN区最活跃的2人

后来离开了Steemit一段时间后,这次再次回归~

回归后的小冰将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旅游记录,电视/电影影评~

大家来欢迎王者小冰回归~

 

问: @nostalgic1212您居住在哪里?

「青城山下白素贞,洞中千年修此身。勤修苦练来得道,脱胎换骨变成人。」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西湖的水我的泪,我情愿和你化做一团火焰。」

看到这两句歌词,大家应该大致能猜出来我居住在西子湖畔的杭州了吧。我有一个「Vickyの杭州印象」系列,向大家介绍我眼中的家乡。

 

(欢迎来自青城山下的白素贞~)

 

问: 您的职业?
毕业后我做了五年HR工作,机缘巧合之下经由考试进入体制内,现在在指挥中心工作。

 

问: 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可以叫我Vicky或者冰冰,当然也有人叫我1212…不过我还是喜欢村长还有@stabilowl给我取的nickname「小冰」,听着很亲切

(是的,我起村名还是靠谱的)

 

问: 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这是个很囧的问题,Steemit是Ex送给我的分手礼物。

(这原因是我访谈这么多期听到最奇葩的。。。需要感激一下Ex吗?)

 

问: 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2018年1月4日加入Steemit以来,我写过很多类型的文章,分别标注为:「Vickyの读书笔记」、「Vicky's 小科普」、「Vicky's 小确幸」、「Vicky’s 碎碎念」、「Vicky's 手作」、「Vicky参加の活动」、「Vickyのsteemit小感悟」、「Vicky's Flowers」以及「Vicky's 旅行」、「Vickyの杭州印象」、「Vicky's电影/电视剧推荐」以及「Vicky's 影评」。

大约持续写作半年以后,我逐渐摸到了自己喜欢并且有能力写好的文章类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绝大部分的和大家分享影视剧和旅行方面的文章,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原来有这么多类型!我的印象里是旅游和电影/电视影评)

 

问: 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当然是希望尽可能多的朋友关注到我呀,哈哈,当然如果可以和我多多讨论影视剧就更好啦

 

问: 您有什么爱好?
看影视剧、看书、旅行、做/吃美食、手作、潜水、户外运动…

(帮你找了些相同爱好的steemians:看影视剧@julian2013,看书@weisheng167388,旅游@kelvinzhang,做/吃美食@slientstorm, 手作@devyleona,潜水@artsymelanie,户外运动有谁呢?对!大白条@softmetal

 

问: 能谈谈您的Steemit ID由来吗?
之前我好像有些过post专门解释这个由来…我特别喜欢nostalgic这个单子在舌尖滚动的感觉,加上我是个怀旧的人,所以就选用了这个词。1212是我个人blog上线的日子,这也是nostalgic1212名字的由来。

 

问: 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刚开始的时候特别难,头两个礼拜完全处于自己学习的状态,也不敢拿基础问题在群里问。两周内学会了感觉以前一学期要学习的技术类知识,接下来刚好赶上Steem Handbook的编辑工作,就毅然决定参加了。

一边写一边和别的作者学习,那段时间进度的非常快。

 

问:您想过放弃吗?

说没有倦怠期,是骗人的。

我也曾因为舍不多steempress的7%的点赞而苦苦挣扎去写文,甚至在出门旅行的时候依然带着我的MacBook。在马来西亚学习潜水的时候,我时常有开着电脑回复帖子到睡着,然后半夜醒来接着看的日子。

这样的日子,让我深深厌恶起写文章这件事。几经权衡以后,我离开了Steeemit足足半年时间。这段时间我有关注社区动态,但未曾发文,因为自问当时我并没有准备好。

这半年里,我在别的平台上学习到了很多。无论是社区运营还是写文章的能力都有一定的提高,同时也交到了几个非常要好的朋友。所以现在我准备好了,我回来啦!!!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这点要非常感谢@tvb非常耐心的指导,也要感谢@rivalhw大伟哥的看重和提拔,@deanliu刘美女和@chann给我设定的自动点赞,当然也要特别特别感谢@skenan帮我找回来丢掉的账户。

一年前还没有新手村,所以特别感激村长@ericet建立了这个社区,让我这种失踪人口回归的时候立马就有回家的感觉。

 

问: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Steemit也许不是完美的,但她有着自己的魅力和生命力,是其他同类平台需要学习的对象。在多平台发展以后,Steemit依然是我以后文章发布的首选

I Love Steemit

IMG_7974.JPG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新手村会客室#10】@pizzapai CN区妇联主席
【新手村会客室#11】@weisheng167388 喜欢阅读各类书籍的金老师
【新手村会客室#12】@itchyfeetdonica 有颜有才的美女博主
【新手村会客室#13】@auleo #cn-malaysia的创始人/编辑之一
【新手村会客室#14】@aaronli A City a story 长寿活动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5】@kimzwarch archisteem 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6】@jiangchen 来自新疆大山深处的人民教师
【新手村会客室#17】快乐女孩 @meixia
【新手村会客室#18】CN区老前辈@wongshiying
【新手村会客室#19】CN区的暖心大哥@xiaoshancun
【新手村会客室#20】CN区的土豪大哥@lanhange
【新手村会客室#21】CN区三兄弟之一爱好英文的二哥@bring
【新手村会客室#22】活动达人@elizacheng
【新手村会客室#23】FF银行大厅负责人 @maiyude
【新手村会客室#24】Dtube达人和美女妈妈 @janicechua
【新手村会客室#25】每日STEEM新闻主播
【新手村会客室#26】CN区唱将,人美声甜的@windowglass
【新手村会客室#27】@fruityexplorer 美女系土木工程师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9/03/21/%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28%e3%80%91%e5%9b%9e%e5%bd%92steemit%e7%9a%84cn%e5%8c%ba%e5%a4%a7%e6%89%8d%e5%a5%b3%e5%a4%a7%e7%be%8e%e5%a5%b3nostalgic1212/
Sort:  

美女归来!

回来发现大家都还在,实在是太开心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我ex对我说,分手很辛苦,比如找个平台认识些朋友聊聊天写些东西,心情会好些?

当时觉得他是扯淡,现在还是很感激他的🤣

谢谢村长邀请做这次访谈,还介绍了那么多小伙伴给我,收获超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實在太神奇了,竟然有這個原因加入Steem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要是有人告訴我是這個原因加入,我也會覺得不可思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真的是我听过认识ST最神奇的缘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我每次解释和别人听的时候,基本都是这个反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你 @nostalgic1212. 你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呀~以后多多互动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不识英文,只能叫你1212😀 。

当然可以呀,哈哈,贺老师喊我什么都可以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鸭,新手村!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eisheng167388 金老师 迎着海啸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你脸上的痘真多,拖拉机开上去都会翻车!"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小冰影评写得很棒!欢迎回归~

哈哈哈,我还在学习中呢,希望大家能喜欢我的文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Welcome to Steemit, I will be following you and upvote you whenever I'm online and you post!

https://partiko.app/referral/andresurrego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elcome to Steem team-cn! Partiko is officially the fastest and most popular mobile app for Steem. Unlike other Steem apps, we take 0% cut of your earnings! You can also be rewarded with Partiko Points while using Partiko and exchange Partiko Points for upvotes!

Partiko for Android can be downloaded here on Google Play and the iOS version is available here on the App Store.

If you have more questions, feel free to join our Discord channel and ask @crypto.talk, we're always here to help!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interest!

点赞,订阅,留言 素质三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0
BTC 63793.15
ETH 2613.38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