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15】@kimzwarch archisteem 发起人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说起来有点奇妙,我是先认识archisteem 这个项目才认识 阿金 @kimzwarch

而认识archisteem这个项目也是因为瓜叔@aellly的帖子被archisteem评论了,瓜叔以为是什么spam机器人到群里讯问。那时大家都对这个项目不了解。

好了,现在把spam机器人背后的男人抓进村来了,让他和我们解释一下archisteem是一个什么样的项目并且来了解archisteem背后的男人。

 

来,大家欢迎archisteem背后的男人~ 阿金!

 

问:您居住在哪里?
现在居住在雪兰莪州,马来西亚但老家是在槟城(所以大家来马国可以通知我一声)

 

问:您的职业?

现在是位建筑师,负责规划发展区,设计建筑,处理合约等。同时也负责公司设计部门的管理事务。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可以叫我Kim,中文名为金兆炜。本是温州浙江人,但也是南漂第四代了、完全没去找回我的“根”。其实还挺有兴趣把我的家谱挖出来,有什么方法请指教。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起初,我已经在领英写文章了。之后我的死党,@cklai 介绍我这个平台。大概了解之后就直接加入开始了。没想那么多。

 

问:您有什么爱好 ?

有点说不完 旅游,阅读,游泳,绘画,咖啡品尝,音乐品尝等。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现在都会分享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环境,个人管理等题材。对金融,经济,心理学和哲学都有兴趣。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只要对周围环境有兴趣的都可以关注我。我创办的 @archisteem 就是要推崇大家对城市建筑和生活有多一层的认识并开始珍惜。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这名是我开始接单子来做时想出来的。差不多四年前吧。基本上就是我的名字加上建筑师(英文)的简称。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还记忆犹新。那时真的啥也不懂,什么群都不知道。开始就一直乱发帖子,一张图然后文字。就以为这样就有收入。

也有些长文的,但毕竟长文的产出时间比较长,就发了很多水贴(抹不去的黑历史)。

之后,遇到了 @tumutanzi 提拔和 @teammalaysia@bitrocker2020@zord189 的指导,慢慢学会了该做和不该做的。也庆幸那时候的 CN 社区把我带大。

 

问:您想过放弃吗?

当然有,每天写,那真的是幸苦啊。脑汁都用干了。可是,我也想起罗政宇的死磕精神,我就坚持到现在。也慢慢地提高了自己的输出能力(这是资产)。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就像刚才提到的,我在迷茫的时候就拼命的去阅读其他人的文章,研究其他人如何经营。之后,慢慢懂了整个机制和玩法。那时候,真的谁都不认识,连什么群都没加入,单枪匹马和我的朋友乱闯。

 

问: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在Steemit已超过一年了,看着它的变化,尤其是社群玩法,真的学到了不少。潜力来说呢,是有的,而且在市场也的确很突出。

可是,在接下来的发展必须要有生意经营才行。最重要的是,项目得落地才是持久性的。

而Steem本身得和不同的现实世界生意挂钩,才是长久之计。我也希望透过我发起的 @archisteem 能发展成为一个项目孵化器,帮助年轻创业者一起实现梦想。

 

 

看起来很年轻的阿金~

阿金正在策划CN区的artisteem,让CN区更多人了解这个项目。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新手村会客室#10】@pizzapai CN区妇联主席
【新手村会客室#11】@weisheng167388 喜欢阅读各类书籍的金老师
【新手村会客室#12】@itchyfeetdonica 有颜有才的美女博主
【新手村会客室#13】@auleo #cn-malaysia的创始人/编辑之一
【新手村会客室#14】@aaronli A City a story 长寿活动发起人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8/12/15/%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15%e3%80%91kimzwarch-archisteem-%e5%8f%91%e8%b5%b7%e4%ba%ba/
Sort:  

好久不见了, @kimzwarch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久不见哦大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出炉了,谢谢 @ericet 的采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嗨!阿金!歡迎加入新手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金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CryptoSicko!

Well done and thank you for joining and supporting my subscription based upvoting bot that provides you with daily upvotes in exchange for your spare STEEM POWER.
Delegation links for CryptoSicko
100SP 250SP500SP

欢迎,厉害了阿金,兴趣广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充实一下沉闷的生活,谢谢 @kelvinzhang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欢迎你@kimzwarch 到新手村坐镇。你很棒,认识你很高兴。握爪

哈哈谢谢 @aellly! 多多指教啊。在新村,我菜鸟一个。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阿金师好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咯 @wilhb81! 你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阿金你好啊,开始我也以为是机器人,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还。是。机。器。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歡迎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sunai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7
BTC 54260.16
ETH 2859.91
USDT 1.00
SBD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