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13】@auleo #cn-malaysia的创始人/编辑之一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很高兴我们第十三期的【新手村会客室】邀请到@cn-malaysia的创始人/编辑之一的@auleo

@auleo 把披萨姐@pizzapai带入了steemit,披萨姐把@janicechua 带进了Steemit。听起来像不像传销网?而@auleo是steemit传销组织的头目!

欢迎传销组织头目@auleo大人~

 

问:您居住在哪里?
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现在在新加坡工作、居住。

问:您的职业?

我是机械工程师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大家可以称我Auleo 就好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加入Steemit 是那时候我正有兴趣了解区块链多一些,刚好一个朋友他常订阅金融投资的网上学习。我向他讨教区块链是什么东东,他就转发给我阅读区块链的介绍,其中有一则提到 Steemit 是区块链上、目标取代现流行的社交软体如脸书、Blogger 、微博等,觉得有趣就登记一个账户了。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我会主要分享旅游、美食、文化的文章,因为加入Steemit 前我就做这样的事了,就写部落格分享。
而这其中我会较多书写马来西亚与新加坡方面的讯息,因为我常在大马国内一日游或如果周末呆在新加坡,也会出门寻找有趣的事情。
当然我也会写一些自己出国(除了大马新加坡以外)的游记等等,只是因为本身不在国内上班,许多年假都被用在回家的安排,所以一年最多一次去外国旅游。不过我发现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课题可以发挥,写文还能记录自己的旅途经历呢。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热爱生活、有趣的朋友我都欢迎。我的文章欢迎大家留言交流啊,没有问题会是愚蠢的问题如果你不晓得。因为我自己也常因为不了解外国的一些习俗,而问对方一些可能觉得愚蠢的问题,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问:您有什么爱好吗?
爱好就阅读、旅游、找美食、写博客。以前小时候喜爱收集邮票、首日封等,后来觉得买邮票簿以及将邮票分类太累人了,就转为收集货币-纸钞硬币,但货币也仅限于自己去旅游过的国家货币而已(除了美元,因为柬埔寨寮国普遍使用美元)。

问:能谈谈您的Steemit ID的由来吗?

Auleo 是我ICQ年代的昵称,那时候想找个独特点的昵称,就想到了将AUgust + LEO 拼起来,没想到Auleo 这昵称在ICQ资料库是我独有,就沿用到现在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那时候将要发布在部落格的文章先在Steemit 发了,可是没人关注。就认为这还是英文世界的玩意。
后来发现原来大马Steemit 团队在脸书有个群组,加入了后就光写英文文章,因为组员很多是非华裔或不识中文。
后来发现大马组员其中一员 @davidke20 某日竟然写了中文篇,喜出望外,还很白目地留言说很开心看到大马组有人写中文文章。
@cn-malaysia 的成立是后来的事儿,因为我们也找来了几位大马中文部落格写手。其中大学同学 @pizzapai 我知道她有写文章的习惯,就问问她要不要加入了

问:您想过放弃吗?
还没想过,因为Steemit 能让我的文章接触到中国大陆的同好,之前发布在blogspot 的文章只能让中国大陆以外的读者阅读到。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初期是得到大马团队的支持,获知了Steemit 上的生存宝典。所以觉得团队的支援真的很重要,让新人有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问: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暂时而言还是很看好的,毕竟这是个社交区块链,做大、用户粘度提高以后就能吸引更多新用户加入。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新手村会客室#10】@pizzapai CN区妇联主席
【新手村会客室#11】@weisheng167388 喜欢阅读各类书籍的金老师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8/11/24/%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13%e3%80%91auleo-cn-malaysia%e7%9a%84%e5%88%9b%e5%a7%8b%e4%ba%ba-%e7%bc%96%e8%be%91%e4%b9%8b%e4%b8%80/
Sort:  

很高兴认识你奥利欧。乍一眼看过去我还以为奥利奥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hi 你好,是差不多相同呢,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auleo,你好,
不好意思,我的英文不好,
是不是和oreo的发音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都可以。我自己较喜欢照August 的念法。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帅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当当当当!!!大马榴莲王子隆重登场 XD

PS:记得买些大大粒,令人欲罢不能的猫山王,和大家一起分享 :P

呵呵 ,说起榴莲,十二月的榴莲季,想去彭亨找猫山王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瓦咔咔,给我说中了 XD

也要电视节目的助力,前几天刚好看到他们拍摄劳勿的榴莲园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Raub的榴莲园 -令人欲罢不能 XD

奥利欧,你爆这么多料,会影响组织的安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现在流行谍中谍了,爆料是为了保全组织成员的安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没有吃掉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Messaging

😅 你是胡萝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的,请你吃西兰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的,请你吃西兰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传销老大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 你好。
虽然自己也没参传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欢迎王子大驾光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说起来,朱立安像是王子名字多一些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为什么大家叫你榴莲王子?
是因为你喜欢吃榴莲?
还是因为你家有许多榴莲树?
我记得你是steemit上的头像是胖嘟嘟的
现在的照片是减肥成功了是吗
嗯,佩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多得@wilhb81 宣传效果,我在榴莲季节写多了几篇榴莲,就被冠以榴莲王子称号,虽然自己只懂得吃榴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來pizza是你帶來的

是啊,知道她之前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7
BTC 54260.16
ETH 2859.91
USDT 1.00
SBD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