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得有失 生活就是如此 Win a few lose a few

in #cn7 years ago

我曾说过自古逢秋悲寂寥,还曾说过最近有点烦。告诫自己不要那么情绪起伏过大,可终是事与愿违。其实不然人生在世难免七情六欲,躲不过的繁文缛节,逃不过的家长里短。日子在生活在,第二天太阳升起还是收拾好心情继续过下去。

NO crying doesn't mean i am happy, no words doesn't mean i don't care.

QQ图片20170928224458_conew1.jpg

一个人呆久了总会胡思乱想,还会寂寞无奈。对于我算是幸运的,在家上班一切照旧福利不变,内心感激着公司感谢BOSS,如此信任和支持真是没齿难忘。当然我没有坐以待毙,也没有偷懒敷衍,很多时候我会加倍付出和投入。心里惦记着老板的恩宠,曾经在38度高温下免费各个学校张贴海报;心里深藏着老板的厚爱,总想着怎么报答,唯一的途径就是做好绩效,增加业绩。

If you hate me, i don't really care. I don't live to please you.

或许人总是贪得无厌总不满足现状,这就好比现状的我,会抱怨没同事没朋友没交际。表象的不足有时会被放大会被深究。的确长久的独自一人办公,无旁人接头接耳,无同事唠嗑解闷,会厌倦会疲惫会空虚。正因为这样的原因,每逢出差苏州,我好比挣脱鸟笼的飞鸟各种约饭各种狂欢各种安排。

I feel you are the dream, i am your dispensable man.

QQ图片20170928224500_conew1.jpg

如若换个角度看待现在的我是最幸福和自由的,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只要保证上班前开机,不需要来回奔波赶地铁赶公交,不会下班之前突然被BOSS喊进去开个最起码一个小时的会,不要烦恼明天中饭吃什么定什么外卖,不要怕迟到慌张赶车风尘仆仆,外面纵使大雨磅礴,雪花飞舞这一切都与我无关,因为这样的我从不需要担心天气,因为这样的我不需准点公司打卡报道。

A person who knows what he/she lives for can tolerate any kind of life.

Nina爸是生意人士,平时跟着她也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一位优雅的大姐让我印象尤为深刻。精致的妆容看的出来用心搭配的服饰,永远给人春风拂面的感觉。我欣赏着她的从容淡定羡慕着她谈吐优雅。事业单位退休的她有一国外留学的女儿,目前的生活重心是携手老公天涯海角,正如她所说世界那么大,他们想去看看。

QQ图片20170928224502_conew1.jpg

如此完美的女人我一点都没有料到她左腿残疾,或许被她精致的妆容和贵妇的气质被吸引,从未去关注她的双腿,一次偶然的机会小区碰到看到她一瘸一拐与我挥手寒暄,不明真相的我既然问了句:你腿怎么了那里受伤的吗。她没有回答只是问了问我们最近的状况后就分道扬镳。

当我和某人聊到此事才后悔莫及,某人怪我如此不礼貌,其实我想说的是不能怪我,正所谓“不知者无罪”。对于我从来不知她的左腿是天生的,我怎么会知道如此“赵雅芝”级别的偶像既然是先天性残疾。

其实生活就是如此,有得有失,世事古难全,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不要想太多了,走哪算哪吧!

QQ图片20170928224453_conew1.jpg


最近新帖: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As long as you need i will give you
自古逢秋悲寂寥|谷哥点名#8 秋
秋风十里不如你 Autumn outing #1
秋风十里不如你 Autumn outing #2
谈谈我对推广steemit的几个想法
秋风十里不如你 Autumn outing #4 |谷哥点名#8 秋
人在归途 #1



(图片来自 @hannahwu)

插播一则小广告,十月份第二个周末的聚会欢迎大家参加哟!!!
届时会有鸡架男神 @jubi 新晋男神 @timknip 负责撑场面, @victorier 远程视频出镜 还有二次元少年 @luneknight 十月下江南,以及众多萌妹纸 @karasui @icedream @herlife @veronicazhu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 准备好旗帜夹道欢迎哟。

Sort:  

有钱途👍

我们也曾羡慕你呀

感觉很消极,是不是那个要来了?

姐姐你懂我的呢,么么哒

我有严重的经前综合症,网上说补点钙和镁会有一定的帮助,我买了维生素,不过刚买,你也可以试一试。

多往好的方面想,会感觉幸福很多啦~

看到幸福的一面就好了

有得就有失,想多了脑壳疼

bing go,睡一觉什么事没没关系

人生难得糊涂

糊涂一时还是糊涂一世呢

能糊涂一世就是大境界了,我们凡事看开点,不要太钻牛角尖就好了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573.45
ETH 3441.06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