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十里不如你 Autumn outing #1

in #cn7 years ago

秋风起
秋意浓
又是一年秋游记

Fall is coming, it is time to travel again. Our company hold this season interesting experience. We all have an unforgettable memory. This is so excited.


第一站:安徽宣城-恩龙世界木屋村

恩龙木屋村是由一幢幢绿色植物被掩映下的小木屋组成的度假村,风情园内分布着苗寨,傣寨,佤寨,蒙古包,摩梭人家等多个少数名族特色村寨。

每入一寨,都有不同人文风情的年轻小伙美女为我们带来不算标准的表演。苗寨木屋中,五个浑身黝黑的姑娘跳着当地的舞蹈,激情昂扬,热情彭拜。

跟着大部队来到了民族大舞台,这里的氛围让我感觉穿越到儿时,诺大的舞台下面摆着木桩的坐凳,舞台风格略显单调,横幅也是怀旧风。不过出乎意料的是表演却是最fashion—人妖

来自泰国的两位帅哥or美女,卖力地歌舞,深情演唱没那么简单,其中蓝色的美女更是一口流利的中文,据说他的母亲是南京人。同为人母,虽说时代变迁,思想先进。我想若是我的儿子变成这样多多少少我会稍有伤心。

“高手在民间”,此话不假。木屋的整体人流量不算大,看来看去好像都是咱们公司的,这里表演还算是丰富多彩,有柔情的歌舞,也有惊险的杂技:空中飞车。高度差不多20几米的铁圈,两位高人在毫无安全防范的情况下,各种飞自行车飞摩托车。

时而波浪飞车,时而空手飞车,时而旋风飞车。看的我各种目瞪口呆。一群年纪不算大的小伙子,干着这么危险的工作,除了惊叹他们的精湛技艺外,更多的是心疼。自己不算圣母,但是老是会站在一个母亲的角度去伤怀,搞得自己像个救世主似的。

飞车演完后,几个主要的表演算是结束了,一帮人悠哉地准备下山,途径两条空中索连桥。 略有恐高的我没有走完这一程而是选择了一条安静安全的绕道。看着一群又一群伴随着尖叫声的同事小心翼翼得过着晃桥,羡慕着:青春真好,年轻真好。

@icedream心心念念地找人和她一起过此桥,我 @sunnyjolly@herlife选择默默忽视她的请求,结伴离开了。夕阳西下的木屋被落日渲染的恰到好处。此情此景更适合拍照留恋,用一张张无声的图片记录黑暗前最后的亮丽风景。当然这么优雅的美景我也不由自主地选择了自拍,永久存在的区块链,可以永远存档我曾经的美好瞬间。

夜幕彻底降临,所有人跟踪导游用完晚餐,来到小木屋山后的湖边,山的那头一望无际,山的这头一群兴致高涨的美人们各种拍照留恋。研发部门的我们不例外也是各种摆拍,原本想拍出一起纵身飞跃的姿势,可爱的技术欧巴愣是拍不出那种飞跃的瞬间。所以咱们只能面对大山,背对镜头给观众一排意犹未尽的背影留恋。

秋风十里不如你,你是那个笑靥如花的我们,你是那个团队互助的我们,你是那个一呼百应的我们,你是那个彼此调侃的我们,你是那个互相吹捧的我们,你是那个志趣相同的我们。因为有你 @candiceji @hannahwu @herlife @icedream @jubi @jessicameng @karasui @lucyshow @karasui,旅途多姿多彩。


近期热帖:
随感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雨天回家冥想记 Rainy day
运气往往眷顾勇敢的人 Fortune favours the brave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Sometimes ever, sometimes never

Sort:  

缺了我 ( ▼-▼ )

欧尼,下次一起啊~~

你抛弃了我们,我决定把你p进去。

令人回味的旅游

谢谢组织谢谢党

我的吊桥,挑起了我的伤心事

下次的我一定陪你,赴汤蹈火

可以预计 冬风十里不如里 也快了。哈哈

那估计就是和你的冬风吹起来了

Congratulations @sunnyjolly!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upvotes received

Click on any badge to view your own Board of Honor on SteemitBoar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SteemitBoard, click here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By upvoting this notification, you can help all Steemit users. Learn how here!

Really nice. I followed you and I cannot wait to see more post like that. You have upvote from me. Checkout my last weekend company team building, you may enjoy the walk in the nature that we had. :)

https://steemit.com/life/@vicky-vick/team-building-god-s-eyes-cave

好丰富的一天

未完待续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785.95
ETH 3471.4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