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十里不如你 Autumn outing #2

in #cn7 years ago

秋风起
秋意浓
再见一年秋游记

Fall is coming. Our company hold this season interesting travel together. We all have an unforgettable memory. During the period, we attended several activities, dancing around fire, singing, playing cards and so on. This experience is so excited.


第二站:恩龙世界木屋村篝火晚会

篝火晚会一般是在晚宴之后举行,地点多选择在空旷的场地,人们用木杆搭成支架,依次堆垒成垛,首先请远方的客人用火把点燃篝火,然后身着艳丽民族服装的姑娘、小伙子们便和宾客一起围绕篝火载歌载舞。

咱们的篝火晚会简单不简约,BOSS和贤妻点燃启动之火后,躁动的篝火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所有人员分男女两组根据主持人指令拓展训练。想必是平时的配合默契,第一次这么多人做拓展训练的我们几乎算是零失误。主持人都怀疑我们到底是否是第一次。这隐藏的表扬很是让咱们嘚瑟,BOSS首发地为自己这帮聪明的员工鼓掌。不知那时的他有没有觉得自己的手下都是“天才”。

木屋夜晚的灯光设计绚烂多彩,五颜六色的灯光将夜晚的柔美渲染的如诗如画。那个小桥流水旁的蓝光,那个树林小道边的紫光,那个如梦幻时光隧道的彩光,那个在灯光下放肆大笑的我们,定是这珍贵一晚最美的回忆。

研发部的我们 @candiceji @hannahwu @herlife @icedream @jessicameng @karasui @lucyshow @karasui算是女中豪杰,在其他组都扭扭捏捏害羞不想上台一展歌喉时,咱们娘子军们自告奋勇地以一首最炫名族风HIGH翻全场。舞台上的我们放飞自我,摇摆的身姿,响亮的歌喉,带动性的人格魅力,台下的气氛也由羞涩渐渐变成热闹。我只记得忘情歌舞的我们看到台下闪闪烁烁的手机灯光,它们都在随着我们的音乐节奏一起摇摆,也有阵阵副歌部分的合唱融入。我只记得唱完歌的我们意犹未尽回到座位,BOSS亲自走来敬酒致谢。我只记得我们热场后的他们,一个个也都放开起来,舞台上的表演根本停不下来。

我是属于那种一点就着的人,常对别人讲“请原谅我的放荡不羁”。当晚我左手拿着烤串右手拿着啤酒,逢人就开始各种吹瓶。技术供应链的男子们到来我们就问“吹不吹”,真是吹完一个又一个,吹完一波又一波。艳艳拍了我各种豪饮的照片,看的我自己都傻眼。其实不止是我,咱们这一帮的娘子军各个都是“酒鬼”,一瓶又一瓶下肚,愣是没有一个醉酒的。眼睁睁看着地上零零散散的空酒瓶越来越多,我不算特别能喝而且喝酒会上脸,当晚的我喝到小脸泛红。某人打我电话,我一个劲得回答“我没醉”。

说实在的,我没有醉,难得的释放难得的饮酒我怎么会一人饮到醉。让我醉的不是酒也不是寂寞,是陪我欢声笑语的你们,是陪你歌舞升平的你们,是陪我饮酒作乐的你们,是与我不醉不归的你们,是同我并肩作战的你们。


近期热帖:
秋风十里不如你 Autumn outing #1
傻人有傻福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 Sometimes ever, sometimes never
运气往往眷顾勇敢的人 Fortune favours the brave

Sort:  

It looks amazing! I've never seen such a thing in my life.

Congratulations @sunnyjolly, this post is the ten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User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1 and 1.0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User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1664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3196.08.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我不在-_-||😅能把我p上去算女中豪杰么

可以,只能这样了

娘子军酒神你当之无愧😂😂

这。。。不敢当呢

还记得搬来的那一箱啤酒么?把小鲜肉都吓到了,哈哈哈

他看到我们这一帮酒鬼吓傻了

That is a beautiful meditation! I love the suggestion to record the affirmations because I was wondering. How I could remember to say all of that.

i am happy you like it,thank you

wao amazing post,upvoted you post,i love u
@zainbhatti

Alway's welcome cutyyyy:)

下次约了继续

约酒还是什么

请问照片中的B612是什么意思?

拍照软件标识

太震撼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9516.92
ETH 3835.82
USDT 1.00
SBD 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