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点烦 I am a little Irritable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最近有点烦,有点烦,方案不过,绩效不高,广告不佳,转化不好。

最近有点烦,有点烦,奇葩同事,糟心家事,烦心私事,头疼公事。

最近有点烦,有点烦,中秋送礼,亲戚众多,样样俱全,家家公平,奈何钱包,瘪平瘪平。

Wish somebody and you wander, a gentle day never against!

何以解烦,唯有杜康,三杯两盏淡酒,告别种种烦扰。

我欲乘风而去,绝不恐琼楼玉宇。

我欲把酒畅饮,不带任何后顾之忧。

我想说走就走,路在脚下,梦在前方,计划外的旅游,填补心中的伤口。

我想裸身狂奔,风里雨里没有关系,放声大笑,放肆哭喊,发泄压抑许久的脾气和躁动,然后的然后岁月静好。

You can not change the past, but you can ruin the present by worrying about the future!

我愿化身成树,没有哀愁,没有忧伤,没有喜怒。天大地大,独善其身。

我愿化身成鸟,晴空万里,任我遨游,没有牵绊,也无不舍和留恋。

I want my tears back now!

心若在梦就在,现实残酷,狠狠一巴掌,抽醒低迷的我,无病呻吟,遭人唾弃,情绪过后,归于平静,偶尔后悔,偶尔无谓。

内心奇怪,吓到你,无妨,人本就形形色色。怅然若失,连累你,无妨,志不同不相为谋。目空一切,冒昧你,无妨,人本就各司其职,我也没有必要阿谀奉承谄媚与你。

我就是如此的人,硬气来十头牛拉不回,臭起来超过粪坑里的石头,正如当初回答 @berlin1997一样,倔强如我,固有不撞南墙不回我,今我撞完南墙再翻过。就是这样,刚正不阿,嫉恶如仇。

Don't let the fear of yourself,don't let the laziness and the youth!

或许就是这样的我,无法取悦他人。常有人劝慰不要计较无伤大雅,可我一意孤行,定要纠个孰是孰非。其实是非难断,伤着自己,愧疚他人。

就算如此,我还是告诫自己远离傻逼和奇葩,多言无益,秀才遇到兵而已。惹不起躲得起也好。每每情绪低落,我都会胡思路想臆想连篇,我不是文豪也不是诗人,我只是郁郁寡欢,我只是想记下真实独白。

最近有点烦,真的很烦,我有酒有故事,唯独缺备好板凳的聆听者,更缺一位卓越的灵魂导师!

Don't treat every passion, not to please any indifference.


最近新帖:
自古逢秋悲寂寥|谷哥点名#8 秋
秋风十里不如你 Autumn outing #1
秋风十里不如你 Autumn outing #2
谈谈我对推广steemit的几个想法
秋风十里不如你 Autumn outing #4 |谷哥点名#8 秋
人在归途 #1



(图片来自 @hannahwu)

插播一则小广告,十月份第二个周末的聚会欢迎大家参加哟!!!
届时会有鸡架男神 @jubi 新晋男神 @timknip 负责撑场面, @victorier 远程视频出镜 还有二次元少年 @luneknight 十月下江南,以及众多萌妹纸 @karasui @icedream @herlife @veronicazhu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 准备好旗帜夹道欢迎哟。

Sort:  

大家都很烦, 我烦怎么还不放假

我烦的事情好多啊

有酒有肉,叫上我啊

没有肉,只有酒,还要自备小板凳

Wish somebody and you wander, agentle day never against!

是不是a gentle day...?

拿出你劝解别人的那一套劝解你自己~加油!

指出问题,加分

一个卓越的灵魂导师可遇而不可求,一个有肉有板凳的聆听者倒是在此。

可我想要的是导师

好吧...PIA PIA打脸了....
原来你不要我...哎.........😂

看到文章的題目,都是想起同一首歌.

情不自禁唱起来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

身边永远有个奇葩,朋友永远有个胖子!

天啊,我就是那个胖子

大家一起烦。家家有难事。说真的,活出自我很重要。没有必要去随大流。这点我喜欢 :)

是的呢,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要放假啦!普天同庆!不烦啦😁

看到韩雪美女,就不烦啊

我也希望我真的长得就像韩雪啊 😂

Nice article
I like the girls from the pictures 😀

hope you can own this kind of girl

Amazing shot
I like this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Yes, you are welcome
Nice to look your post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092.40
ETH 3470.0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