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steemit|谷歌点名#9 假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这是一个忙碌的国庆,一半在忙着结婚,一半在忙着旅游,而我,卡在中间,刷着朋友圈,参加着婚礼,每一次看到爱情的美好都很感动,总之最好的祝福送给你们。 ​
黄金周虽说在各处奔波,闲暇时刻浏览 steemit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爱好。这个假日时间长,长到我有足够的时间来回顾我和steemit的一切!

coast-2723729_960_720.jpg

我来steemit不长不久,缘分使然接触到这个神奇的网站。在此之前我没有独立的blog,每当有感而发灵感袭来我要么奋笔疾书写下日记,这些往往是不想被别人指手画脚之事。要么QQ空间弹指之间敲出我所想所感所物,这些往往无伤大雅之事,可以和朋友切磋探讨交流。

从未想过将思想变成文章可以换得金钱,这个概念是如此的新颖和陌生。新颖的是噱头很足,陌生的是到底是真是假。2017年七月吴书记 @hannahwu的指导下光荣成为steemit一员。

tulips-2201521_960_720.jpg

那时正值炎热暑假之际,家乡亲戚的孩提投奔我来,白天上班晚上各种夜市,周末各种遛弯,半月之久筋疲力尽,已无精力和时间停在steemit写作。后经书记@hannahwu提醒终在那帮孩子回乡后,着手创作事宜,当晚写了一篇游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

对比别人十几二十几篇写作才有微博收入来说我算是幸运的。一篇游记一炮而红,一鸣惊人,认真写作的第一篇就得到了丰厚的报酬,接着顺理成章有了后来的 @sunnyjolly

autumn-2789234_960_720.jpg

我一直在想若不是这个“虎头”,我能坚持多久。假设性的问题无法回答,现在的我只能做不到不要“蛇尾”,对得起所有百忙之中给我的upvote可爱的你们。

@dapeng文章所提,注册用户远超过留下人员,其实说白了缘由很简单,常言道“凡是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人员流失归根结底就是文章左下角的那点美元金额令之退却。我曾在讴歌文章留言,凡是和利益相关的都会变得不那么单纯,正如某人所言,人啊还是摆脱不了世俗。

@tumutanzi文章也曾指出昔日好友最后半途而废,归根结底同样因为期望过高,现实piapia打脸,最后放弃,消磨了激情和耐力。自入驻以来看过太多太多坛主正能量信息,我认可并且也认真执行着坛主中心思想。虽然很多时候不被认可不被赞同,但本就存在的学识鸿沟太大无法跨越,我也无可奈何。

fischer-2739115_960_720.jpg

另外我人卑言轻,高谈阔论谈steemit坚守原则怕片面怕不充分怕引起口舌之战。但我仍有几句想说

既来之则安之,勿想一蹴而就,勿想一飞登天。

如果现在的你被朋友被亲戚被知己被闺蜜推荐进来,那就享受当下,咱们群里很多智慧和才华美貌兼一身的牛人,交个朋友,多条门路。不要妄想篇篇高分回报,因为你以为的你以为真不是你以为。

心态摆正,不骄不躁

时间久了定然发现一周下来的文章起伏不平,不已高喜,不已低悲。无论结果如何只看今日文章写作水准提升与否。或许很多人会对此嗤之以鼻,无妨的,我没有站着说话不腰疼,只是我懂新入驻你们的心境,因为作为过来人的我正是这样劝慰过自我。你要明白的一点是勿以钱少而弃之,不信你换个平台试试,众多平台中我想只有steemit 有底气说 money talks。

爱上它方可坚持不懈(这点和 @mrspointm 热爱写作是坚持下去的基础 )异曲同工

不要为了写作而写作,那样的你会痛苦万分,每写一篇好比身体被掏空。爱上写作喜欢写作的你,每个点都会激起你创作的小细胞,这样的你才会文思泉涌下笔如有神,段段清晰明了,没有硬邹出来的生梗,不会不知如何结尾,不会抓耳挠腮纠结如何开头。

wedding-2700495_960_720.jpg

最后奉上我曾经的人生指导性名言:努力吧不要怕苦,因为不灭的是信念!

PS: All Images credit to pixabay


最近新帖
有得有失 生活就是如此 Win a few lose a few

当我向别人推广steemit时 when I promote steemit to others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As long as you need i will give you

谈谈我对推广steemit的几个想法

最近有点烦 I am a little Irritable



(图片来自 @hannahwu)

十月份第二个周末的聚会欢迎大家参加哟!!!
届时会有鸡架男神 @jubi 新晋男神 @timknip 负责撑场面, @victorier 远程视频出镜 还有二次元少年 @luneknight 十月下江南,以及众多萌妹纸 @karasui @icedream @herlife @veronicazhu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 准备好旗帜夹道欢迎哟

Sort:  

不悲不喜,快入定了

抱着平和的心态享受steemit

答对了,一百分

赞同你的观点,我感觉自从有了steemit,朋友圈都不怎么发了,每天都在总结生活,哈哈!

多好啊,还是多谢steemit,有个这个动力和机会

money talks!我们也是赶上好时候了

感谢steemit风普及到这里

看到你说想放弃,坚持不一定会胜利,但是慢慢来就好了

嗯 谢谢!难免有负面情绪。😊

最后也奉上我曾经的人生指导性名言:吃饱吧不要怕胖,因为最美的是灵魂!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胖成猪铁定没有人喜欢

新人向你学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97.49
ETH 2619.60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