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向别人推广steemit时 when I promote steemit to others

in #cn7 years ago

近日来看了不少前辈 @bring @mrspointm @dapeng @tvb @htliao谈推广steemit的方法意见和改善,每篇文章我都仔细阅读,觉得每个人的想法和意见都是真实且真切的。我是一个思想跳跃幅度较大的人,读完以上前辈的篇章,不禁想起这么长时间以来我向朋友同学亲戚推广 @steemit各种情景。

During the past days, i have introduced @steemit to my many other friends, someone replied me he will sign in it, someone doubted that i am brainwashed by @steemit, someone thought i am cheater. Until now i don't invite one person to join in steemit successfully! So i am a little upset. I just have passion to tell others how amazing the social account is. Am i wrong?

f9cf1b301682774a0a49545_720x478_conew1.jpg

大学朋友圈推广steemit

我算是从steemit获益不少之人,因为我来过付出过也得到过,固然我想广而告之它。有次大学微信群百无聊赖的聊着天,我贼贼的问:有人想写文章赚钱吗。此话一出回复接踵而至,很明显答案是出其的统一:想。

“想”是第一反应,除此之外她们还有其他的疑问:一篇赚多少?怎么赚钱?写什么?你赚多少了?问题太多我已记不清还有其他什么。我也很实诚的回答他们的疑惑:

写文章不设限但最好原创、我不是郭敬明韩寒那种写文章赚大钱的作家肯定赚不了大钱,不过零花钱还是可以有的、新人最好举牌介绍、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活动、一篇不要期望太高,诸如此类的话我都苦口婆心一一解释着。

超級宣傳王_conew1.jpg

随后尴尬的事情发生了,群里人员立马变换话题,刚才的热情烟消云散。我还是很厚脸皮的把我steemit主页分享到群里,幸好又稍稍拉回正题,下面有人回复:哇,你写这么多了好厉害;有人回复:美元啊,怎么转给你呢;也有人回复:你是有多闲,天天写这个。更有人回复:你这确定不是传销洗脑的吗,看你说的溜溜的。

最后的回复让我有点恼羞,但我扼制没成为怒。默默地看着他们欢快地聊着其他话题,而我再没有加入。第一次的宣传彻底已失败告终,说实在的倍感失落。

失落在于被怀疑,失落在于被嘲讽,失落在于被误会。我没有多闲,有时白天忙完晚上发帖排版都到凌晨一两点,此举甚至被坛主 @tumutanzi严厉教训过。我也不是传销,我单纯想告诉更多的人这个steemit确实蛮好,仅此而已。

1113377873_title0h_conew1.jpg

向学生妹妹推广steemit

姨家两个妹妹一个南京中医药大学,一个南京晓庄学院。两小孩成熟懂事,平时除了上课有时就去兼职赚钱,自从入住steemit后我算了下如果他们认真写作,或许比他们站店发传单要划算不少。于是我兴高采烈神采奕奕手舞足蹈向他们描述steemit的神奇之处。

与此同时我也展示了我的主页我的wallet我的朋友圈等等,妹妹们倒是雀喜万分,把网址保留后回校注册尝试。再接下来的好几天一直没有他们的讯息,几番询问后才得知,他们学校的网络极不稳定,一直无法注册,试了几次都失败告终,于是两妹妹就果断放弃了。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随缘就好。第二次的推广再次失败告终。

e35375f08b864a35bf0541a1ebf4cbf3_th_conew1.jpg

后来的自己也曾几次向程序员表弟,闺蜜推荐过steemit,有人说好马上注册,可是这个马上一直是好久;有人说最近太忙了没时间注册,可是这个注册花不了多久;有人说这骗人的肯定赚不到钱,可是我没有被骗也确实小小获益。

我有点想不明白,难道是我口才表达不行,我的介绍和推广从没有成功,想想当年的自己被 @hannahwu简单点拨就欣然加入了啊。当时的自己还曾仔细研究markdown语法,如何排版,对我来说多学点总归是有利的。

真所谓日久见人心,我没有走火入魔,没有被骗被套,我没有不务正业,也没有本末倒置。只是真心觉得 @steemit好玩能玩所以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DQmaAFkwb6gXryMgRmLsi4kaCTELy3kzKJWKLH2Tju5tbpE_conew1.png


从steemit微信群了解到 @tvb @mrspointm都成功推荐人员成功,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嫩豆腐的我还需多加修炼啊。


最近新帖: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As long as you need i will give you
自古逢秋悲寂寥|谷哥点名#8 秋
秋风十里不如你 Autumn outing #1
秋风十里不如你 Autumn outing #2
谈谈我对推广steemit的几个想法
秋风十里不如你 Autumn outing #4 |谷哥点名#8 秋
人在归途 #1



(图片来自 @hannahwu)

插播一则小广告,十月份第二个周末的聚会欢迎大家参加哟!!!
届时会有鸡架男神 @jubi 新晋男神 @timknip 负责撑场面, @victorier 远程视频出镜 还有二次元少年 @luneknight 十月下江南,以及众多萌妹纸 @karasui @icedream @herlife @veronicazhu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 准备好旗帜夹道欢迎哟。

Sort:  

首先我不是前辈,我们都是一样的steemit爱好者,都有一颗推广之心。😊 最最主要的是那些朋友没有了解过steemit,同时对于我们所宣传的东西感觉像是“诈骗”,因为他们看来的确没有两全其美的事,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顺带把钱也挣了!我们都继续加油吧,ps:真羡慕你们十月的聚会。😝

比我早加入的都算前辈了,尊称啊。十月聚会你来啊

我7.30才加入的,你比我早4天,原来你才是我前辈!哈哈😄

额,相比之下我是弱爆了,你的等级比我高,哈哈哈

其实得旁敲侧击的说 太直白了 反而像骗人的。比如,假装说说收益啊啥的,等他们好奇来问咋回事,让你的好朋友们自己主动加入。

还是书记厉害~

我觉得还是看人吧,和他们好久没有联系了,不在一起没有那么大的组织感觉。我们也没有很难说服吧,一起的会比较好一点,共同话题啥的

我就和我一个朋友说了,还失败了,她都不爱理我。
原来是这样,学会了,还是书记机智!
我把sp都租给我偶像了,我用小号再点两个赞。

还是书记擅长做群众工作!

我成功推荐了一个,然后写了一篇文章就没有然后了...

是哦,你那个人后来就消失了,我觉得还是不在一起彼此有个比较安慰的原因。

想当年,我们都没有那么多的顾虑,直接就注册了,哈哈哈。我曾经也推荐了,但是没有成功,后来就懒得推荐了

怎么说呢,凡事讲究机缘,有缘之人不请自来,无缘之人请也请不动

是的呢,玩steemit要一起才有意思,还有就是大学毕业都经常不在一起,聊聊八卦可以,真要什么涉及利益啥的,不少会退避三舍

最后一句说的你好像有拉人头任务似的!

目前来说还是等朋友感兴趣,主动找你了解的时候推荐比较合适

也没有啦,就是顺口发个感叹呢

加入之后每天都是外卖

哈哈,能赚够外卖钱么?

冷毛哥哥你来我这里和别人各种回复,合适吗,~~~~(>_<)~~~~

加入后天天下馆子

应该是经验不足,以后更了解steemit之后就能对答如流把他们说服

呵呵,应该吧

国内上个steemit真的不容易。翻墙、网速都是问题,哪怕这些都克服了,很多人长期不写作,根本写不出啥玩意来。就算写出来了,未必有人给点赞,就算有人给点赞了,收益也可能达不到预期,就算以上都解决,也可能有周期性的低谷。反正不太可能长期保持狂热状态,毕竟,那样也是有问题的……

还是没有足够的说服力支撑自己的推广,你说的所有都是刚来的新人甚至玩了一段时间的新人都有的历程,除非真的是有足够的时间各种摸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814.42
ETH 3450.94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