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谷歌点名#9 假

in #cn7 years ago

永远毫无理由地积极参加 @jubi“谷歌点名”活动—第9期@jubi是我们一帮人的“地气男神”,也是我们心中完美男人的代表,会做饭会宠妻会赚钱。超级期待10月苏州steemit聚会那天呢,终于可以见到本尊了!


In the world, there are many people will smile to you but only very little will tolerate you sincerely.

“假”是个多音字,可念“jiǎ ”或者“jià ”,无论那种读音都可组词很多,现实生活中我喜欢“假日”“假期”,厌恶“假仁”“假义”。梦幻中我沉迷“假如”“假设”,不为别的,只为这两组词多了一份念想、可能、虚幻、神奇。

QQ图片20170929133700.jpg

对于爱情我想说
全都怪我,不该沉默时沉默,该勇敢时软弱,假如重来过,会把该说的话好好说,会把该体谅的不执著;假如重来过,那天的我不受情绪挑拨,不让你难做,不刻意洒脱。如若假如真重新来过,现在的你是否还会选择如今的我?

对于友情我想说
假如你不懂我,anyway我无需附和你。人与人相处靠的是诚意,相遇靠的是缘分,没有谁对不起谁也没有谁欠谁。一段友情,离开淡了就淡了,谁把谁的通讯了一键删除,谁又把谁的聊天记录一键删除,假如被忽略,被冷落,被排挤,被欺骗。很好,此生不见!

QQ图片20170929133658.jpg

对于亲情我想说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没关系别害怕,路在这里,家在哪里。姥姥会语重心长的告诉你:孩子别怕,一切都会好起来。父母会忙活好久做一桌你从小到大最爱的饭菜,酒足饭饱后会发现天没有塌下来,你还活着,坎总会过去的。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就用亲情治愈,它是永远最安全的港湾,将快乐和安逸扎进你的心底,把光明和未来显现你的面前。

对于未来我想说
过去的终归过去,假如曾经的你郁郁不得志,请一定要满怀希望走下去,请相信未来是美好的,好事都在前头等着你,请不要自甘堕落,正如“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也成了路”,请你一定要走下去,而且充满激情的去相信,因为相信的力量太大了。

QQ图片20170929133703.jpg

对于健康我想说
假如现在的你身体硬朗无病无灾指标正常,也不要忘记多加运动、均衡饮食、劳逸结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事业的保障,一定要好好照顾,注意饮食充足睡眠。有健康才能给家人遮风挡雨,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健康不在,一切都是浮云。

感谢 @jubi “假”点名,借用 @hqy老师“谢天谢地,有个秋,要不然这些话都烂在肚子里” 此话。我也要“谢天谢地,有个“谷歌点名”,要不然不会有那么的写作灵感和素材”。

QQ图片20170929133705.jpg


最近新帖
有得有失 生活就是如此 Win a few lose a few

当我向别人推广steemit时 when I promote steemit to others

只要你要 只要我有 As long as you need i will give you

谈谈我对推广steemit的几个想法

最近有点烦 I am a little Irritable



(图片来自 @hannahwu)

十月份第二个周末的聚会欢迎大家参加哟!!!
届时会有鸡架男神 @jubi 新晋男神 @timknip 负责撑场面, @victorier 远程视频出镜 还有二次元少年 @luneknight 十月下江南,以及众多萌妹纸 @karasui @icedream @herlife @veronicazhu @sunnyjolly @jessicameng @candiceji @ceciliali 准备好旗帜夹道欢迎哟。

Sort:  

假如我有一个亿,我要......

假如我是个百万富翁

假如我是印钞大队长。。。

健康、亲情、未来、友情、爱情。
你这个顺序,哎呀,健康起码要放在最前面啦。

不应该是压轴吗

哈哈,小样,你以为是表演节目呀哈哈哈哈
保重哈,节日好好休息一下:)

哈哈,我是躁动分子

一样一样的呀,不过还是趁假期休息一下吧。

假如生活欺骗了我,我就砍回去,哈哈哈

监狱欢迎你,熊孩子

If I could would and shoul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24.80
ETH 3460.60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