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呼吸的痛|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QQ图片20171024173004_conew1.jpg

这张图片拍摄于春暖花开的3月,地址:明孝陵。春天来了,万物复苏,万花渐入迷人眼,姹紫嫣红,好一派铮铮向荣的复苏景象。春是朝气蓬勃的气节,有着希望有着未来。

而秋就没有春的热烈和激情,正如我前文所说自古逢秋悲寂寥,秋总会顺应这特殊的时节发生与之主题相似的事情,昨日浏览 @xiaoshancun 撒一路黄花,只为陪你到天涯,很悲伤很感动也很心痛。这样的悲秋与盛开的菊花用来缅怀故人是合适不过了。

曾有一大学故友恋爱8年,他们熬过了异地恋,熬过了7年之痒,最后还是分手在那年的深秋,女孩子一度一蹶不振,茶饭不思,每次见我都会拉着我唱会呼吸的痛。

她说当初多爱他却没有抱紧他,总觉得幸福可以永远,谁知瞬间烟消云散。

她说想念真是会呼吸的痛。

我是一个爱唱歌的人,上一篇同手同脚本是参加 @jubi的谷歌点名,但正好录制了一首歌,就顺带参加了 @dapeng华语好声音.

因为是投资主题的关系,与“秋”这个主题毫无关系,所以这篇是正式与“秋”有关的华语好声音,下面请欣赏 @sunnyjolly带来的会呼吸的痛!

听歌请点这里

Click here to listen my song,thank you!


@sunnyjolly

同手同脚|谷哥点名#12 “华语好声音”

嫁出去的女儿就是泼出去的水吗 ?

等我老了 When I am old

逃之不得 躲之不了 We can not escape from rare delicacy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steem @sunnyjolly,期待你的留言。

Sort:  

love it , beautiful and the photos stunning

支持好声音

这回跟秋有关了。只是好难过。本文要是从尾往头读,心情会好一些。

恋爱时间很久但不结婚的基本都会分

也会有相反的结果,有些恋爱很久,是因为相遇的早!

喜欢喜欢,最近好爱听歌,谢谢又给我提供首好歌!

本文获得第一届“华语好声音”幸运奖,祝贺!感谢参加,欢迎继续关注下一届活动!

哈哈,谢谢大鹏哥,一定会继续参加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038.67
ETH 2626.98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