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写了怎么办?“华语好声音”大奖赛欢迎你!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蝉联新人榜首的 @winniex 刚刚满月,前辈大惊 @deanliu 刚刚度过了 463 天。这两位美女不约而同地谈了同一个问题: 在 steem 上,写着写着就不想写了,怎么办?

嗯,那是进入了倦怠期。休息几天试试。但是,慢着,——谁说在 steem 上必须“”了?“”行不行?“”行不行?

到目前为止,面向新人的“三个一”活动办了两届。这个活动要求文章有诗词,本意是向“中国诗词大会”致敬,没想到出现了意外:曾经蝉联新人榜冠军的 @victory622 ,他、他、他每次都提交一!首!歌!活活弄成了“中国好声音”。

转念一想,既然有需求,那不如再来个围绕声音的活动。cnsteem 原先的封面广告词就是“你的声音是有价值的”,可是,纵观 steem,征文、绘画、摄影、选美、投资等活动和比赛都有了,但声音呢?似乎还没有关于声音的活动哦!

所以,“华语好声音大奖赛"开始啦!不管是新人,还是老用户,都欢迎参加!说不定,本活动只办一次哦!

“三个一”暂停一周,为“好声音"让路。

如果说“三个一”引导新人学会往帖子里添加图片、引用格式、添加标签,那么,“好声音”将引导新人学会往帖子里添加音频和视频。而且,作为“三个一”的姊妹篇,评奖规则仍然向新人倾斜,金奖、银奖、铜奖的评奖范围限注册未满 90 天的用户,幸运奖将从所有参赛用户里随机抽出。

“华语好声音”,当你写倦的时候,让我们听听你文字背后的声音。

谁可以参加

steem 的所有新老用户都欢迎参加!投稿,点赞,留言,赞助……都可以!形式不限。

怎样参加

在 steem 上发布一篇符合以下要求的文章就行。

  1. 主题:“秋”
  2. 参加活动的文章里需包含:
    1. 录音或包含声音的录像:要求跟主题有关,形式不限,例如唱歌(清唱或卡拉OK均可)、朗诵(诗歌、散文、信件、故事等均可)、脱口秀、自我介绍、聊天等,重点是必须包含自己的嗓音。不管是普通话/國語,还是方言,都行。录制声音、歌曲和将录音录像插入文章的方法,见下文。
    2. 一段文字:写一段跟录音有关的文字,需原创,字数不限(写倦了就少写几句)。例如,写写你为什么喜欢朗诵的散文或唱的歌。
    3. 文章标题不限。
    4. 如有抄袭、剽窃,零容忍,一经发现,将会被列入共享黑名单,没有黄牌,直接红牌!
  3. 为了方便统计,文章的标签(Tag)必须包含 cn-voice,第一标签必须是 cn。如果是唱歌,可以加上 music 标签。
  4. 欢迎同一 id 多次投稿,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
  5. 投稿的文章可以参加 steem 上同期举办的其他活动,只需同时满足其他活动的要求即可。

具体的例子,请看 @victory622 的投稿

如果你的外语好,那么可以附上录音文本和原创文字的英文翻译,并添加相关标签。这样会获得更多来自其他语种用户的点赞,让你赚更多钱。只是建议哦,不做要求。

活动时间

活动自本文发布起开始,截至 2017-10-27 星期五 23:59 (北京时间),为期大约一周。颁奖时间为 2017-10-28 星期六。

赶紧动手吧!因为,越早越容易获奖!评奖办法见下文(跟“三个一相同”)。

奖项和评奖办法

  1. 奖金:我个人赞助 20 SBD + 热心人的赞助;本文净收益将留作下次(如果有的话)或“三个一”活动使用。
  2. 奖项:暂定金奖 1 名( 8 SBD)、银奖 2 名(6 SBD)、铜奖 3 名(4 SBD),幸运奖 1 名 (2 SBD)。接受赞助!欢迎赞助不同奖项!比如,收到赞助 2 SBD,我们就增设幸运奖一名; 收到 4 SBD, 就增设铜奖一名,依次类推,不设上限!如果奖项数量多于参加人数,那么盈余就留作下次(如果有的话)或“三个一”活动使用,届时会公布款项清单,欢迎大家监督。
  3. 评奖范围:金银铜奖,将在注册未满 90 天 (即 2017 年 7 月 23 日 UTC 及以后注册) 的用户里产生,照顾新人。幸运奖,将在参加活动的所有新老用户里产生,随机抽取。注册时间可以去 https://steemdb.com/@dapeng/data,请把这个链接里我的 id 换成你的 id。网页表格里 created 一项就是你的注册时间。
  4. 评奖规则:按文章后面得到的留言(Reply)人数从多到少排序决定奖项。注意,是人数,不是留言的条数。发布多条留言的人按 1 个人计算(即不重复计算)。如有并列,按文章发表较迟的优先获奖。一人多次投稿的,取其中最高名次的一篇参加评奖。幸运奖随机抽选。

赞助名单 (按时间顺序)

技术问题:如何录音、录歌,如何往文章里插入音频或视频

  1. 录音:
    • 对于朗诵或清唱,如今的智能手机都可以录音,用手机自带的摄像功能或录音机就行。
    • 对于卡拉 OK,可以在手机上安装个卡拉 OK 类的 app,例如我用过的“全民 K 歌”,自带很多伴奏,录制效果不错。
  2. 把音频或视频插入文章,方法也很多:

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 @dapeng 所有。

如果这次办得成功,那么以后可以考虑定期举办,例如每周或每月或每季一次。

欢迎大家留言,对活动提出你的建议或意见!谢谢!

dapeng

Sort:  

好,确实多样化更好玩,大大的赞。大鹏,干嘛定个“秋”的主题,唱秋的歌曲太少,首赛不如自定主题。

贺老师说得太对了,我是习惯思维,就定了个主题。已经有人投稿了,再改规则就显得不公平了。将来可以弄一次自定主题!

可以清唱吗

可以说唱。看参赛规则

哈哈哈又是非常特别的活动了👏

参加吧! 大周末的

👍大鹏哥哥的活动越来越有趣了😄

就为了让大家不寂寞

唱歌也行,太牛了!

说相声也行

一直都希望有唱歌比赛,哈哈,终于实现了,我马上就去唱吧录歌!

你们俩必须情歌对唱

哈哈,得去找找难度小一点的 ~~~~(>_<)~~~~

你应该你和男朋友一起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的XD

某人五音不全~~~哈哈哈

这个活动更加生动了!

期待你的继续参与和支持!

三哥要不要一展歌喉!

要来围观~~哈哈

别光看,来一段。

天哪。。。我都能和 @deanliu 平起平坐了么。。。。。。这样是不是有些不敬,我好忐忑啊(⊙o⊙) 另外还以为不用写也发钱,不是谁都会唱歌啊!!在steemit生存还真不易。。先恭喜会唱歌的伙伴吧,我去练肺活量(>﹏<)

没说必须唱歌! 来,说段家乡方言也行!

@deanliu 刘美女是第一个给我点赞的大鲸,第一个给我鼓励的,她肯定不记得啦!

问问她去,她又该大惊了

我怕她以为我去抱大腿。。。她再不理我,多尴尬呀。。。我想得比较多!

確實不記得,然後也只是剛好路過.... 又被大驚了!

我腿上目前沒什麼人... 但你也別待太久了,腿上有人走路很累的~~~

哈哈哈,,好的好的,我不趴你腿上,就跟你身后时不时地拽拽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740.57
ETH 3127.01
USDT 1.00
SBD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