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一路黄花,只为陪你到天涯|参加“月旦评”活动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20171022_195142.jpg

据统计目前每年全国工伤事故死亡约为13万人,交通事故死亡10多万,这个数字不知累及多少家庭,伤痛着多少人的心……

晚秋里的菊花黄的更黄,白的更白,满满的铺开一地,早上的寒露似欲滴落的水珠垂挂在叶子上,挂在花瓣上,涨满眷恋,涨满不舍!默默盛开在环湖边的路旁。

就这样你一个人双手空空,走的好远好远,走的那样决绝,你没有回头看看上学的一双儿女,你没有眷恋你那弱弱的娇妻。晚秋,从这一刻你深深刺痛我的心!穿过我的灵魂,痛切心扉!

我以为这就是梦,这就是一个梦境的荒诞不经。我真的无法相信。鸟儿飞走了它还可以回来,你呢?那么远,那么远……一个思念不到触摸不到的地方,可有这暖暖的阳光,可有这淡淡的菊香!

四个姐姐的疼爱,你从来都是快乐幸福的模样。我知道,你不想,不想生活在她们为你编织的美好里,你说,你有你自己的渴望,你有你自己的梦想!你要用你自己的双手去磨砺被溺爱的创伤。

我,我们,还有疼爱你的姐姐,都恋恋不舍地望着你踏上西去的列车,阻拦不住你倔强的脚步。这一去!却不知悔恨了多少滴血的心,悔恨多少岁月。那个叫山西,那个盛产煤炭的地方,永远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刻骨铭心。

身边的朋友就这样突然的离开,真的是一种无法言说的伤痛!去年我的老师也是在这个季节因意外而离去,伤感惋惜的心稍有好转,又一个好友,又一个晴天霹雳。我不知道我的心,终会变成什么样子。痛恨秋天,痛恨这样的事怎么就接二连三。

没去参加送行!我怕我脆弱的心没法承受那份沉重。独自,只能独自踏上那个美丽的湖边,那是我们闲暇时钓鱼的地方,波光粼粼里飘浮着那只小船,荡漾着你那没调的歌吼,岸边还有,还有你潮湿的脚印!凌乱在我的心底。

生命的脆弱,生命的美好,生命的渺小与伟大,真的就在一瞬之间。与我平行的那个世界里,肯定有你!也有他,有着许许多多认识或不认识的生命。这里的分别就是另一处相聚的开始。聚首时还有微笑,还有钓鱼的小湖,还有,荡漾着的歌声……

小湖边的花儿开满了整个岸边,就像一个大大的花环,镶嵌在阳光下!留在生命里。撒一路淡淡的菊花,陪你!走过那段路,走过那段桥……

mmexport1507059311120.jpg

@xiaoshancun 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您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Sort:  

三哥,把题目加上“月旦评”呀,这文章写得好伤感。

哦!标签我好像加了,我改一下去


This post was resteemed by @steemitrobot!
Good Luck!

Resteem your post just send 0.100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have over 2700+ followers. Take our service to reach more People.

Pro Plan: just send 1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will resteem your post and send 10 upvotes from our Associate Accounts.

The @steemitrobot users are a small but growing community.
Check out the other resteemed posts in steemitrobot's feed.
Some of them are truly great.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for helping me grow.

悲痛,惋惜。生命总是这样脆弱,活着的人要好好活着。

悲痛总是难免!惟愿活着的好好生活,人生不易!谢谢!

节哀!生活要继续!

离别总在,生活继续!谢谢你!

very cool post and vlog, i like it

据说秋天去世的人最多。我不喜欢秋天。

秋天给我太多的伤痛,害怕秋天只是不想太多……

节哀,世事无常,生命也很短暂,珍惜身边人,过好每一天。意外和明天谁先来,不知。

意外和明天谁先来,不知。说的太好了!谢谢你!

生命如此脆弱……

两年失去两位朋友。甚是伤痛!

真遗憾,这样的事是最不愿意发生的。

看过佛教的书里说,意识会流动,只是我们看不见。幸福生活下去,相信你的朋友能感受到。

但愿收到我们的祝福!真心谢谢你!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5825.83
ETH 2516.08
USDT 1.00
SBD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