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手同脚|谷哥点名#12 “华语好声音”

in #cn7 years ago

我们的生命
先后顺序
在同一个温室里
也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唯一
未来生命之旅
和你同手同脚
走下去
致亲爱的弟弟
Jason

Hey guys, I have recorded one song called :My dear little brother. This song is sang for my dear little brother. In the world, he is the only one can share with me for mother's warm body room which called uterus. We have same parents and similar blood. This is called family, this is family affection. You can click the follow photo to listen my voice and my song. Hope you can love it!Thank you!

此文参加 @dapeng “华语好声音” 以及 @jubi 谷哥点名#12

QQ图片20171023164355_conew1.jpg
(点击图片 倾听 @sunnyjolly 的优美歌声,(^__^) 嘻嘻……)


说到投资,关于金钱了解甚少,最多也就是听取可靠朋友介绍买一些保险的理财产品;关于感情,不像颜值担当的 @herlife受人追捧,故无从拒绝感情之谈。前不久看过 @icedream 我的“哥哥”一文,说到自己的弟弟如同哥哥般呵护照顾他。很巧的是我也有一个弟弟,相差7岁,不同于她来自弟弟的呵护,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是对弟弟的投资和付出。

或许骨子里“大姐大”血液,从小到大我都很疼我弟弟,对他也投资了很多。12年公司尾牙,走了狗屎运的我被抽中特等奖,奖品:IPAD2一台。当时这款的IPAD是最新上市的,价格不菲,我既然免费得到了。自己从未舍得使用就完整地送给了弟弟。

当时刚上高一的他因为这台IPAD是班级风云人物,当同学投来羡慕的眼光和崇拜的颜色时,弟弟总会说:这是我姐姐公司的,我姐姐抽中的,我姐姐可厉害了。给他这份礼物,倒不是让他在班级各种“显摆”或者“嘚瑟”,当然他也没有到处炫耀。只是单纯地庆祝他以优异成绩考上理想高中。

QQ图片20171023174711_conew2.jpg
(从朋友圈盗的恩爱图,不玩steemit的他肯定发现不了,O(∩_∩)O哈哈~)

每次听到弟弟口中的我姐姐总能够感受到浓浓的崇拜感和自豪感。我姐姐在弟弟的眼里比那个风靡一时的IPAD更值得显摆。IPAD算是我对弟弟的第一个电子产品投资,生活中我也好比“妈妈”那样时刻关心着他,换季了买几身新衣服,虽然知道去年他不是裸奔过来的;有空带他超市逛逛买买零食,人生的第一部三星手机。弟弟爱音乐会弹吉他,那一把他视为珍宝的吉他也是我送给他的。

功夫不负有心,后来弟弟考上了理想中的音乐学院,艺术这门专业比其他正常的专业要烧钱不少。父母亲从未要求过我资助他,甚至还严厉表明不可以私下给他钱,要给他锻炼给他磨炼。当我得知,除去每月的生活费和学杂费,弟弟过的紧巴巴的时候,我忘却了母亲的叮咛和父亲的嘱咐,在以后的每月发工资之时,都会定期给弟弟转钱,这一坚持就是四年。

我从未想过这样的投资弟弟会有回报,或者是带有目的性的。因为他是我弟弟,是来自母亲同一个温室里的孩子,咱们身上有相同的血液和相同的亲情。今年5月弟弟拿出一张本给我翻阅,打开账本那刻,我真的惊呆了!里面详细地记住着某年某月 多少金额 支付方式 来自姐姐,这么多年我所有的投资弟弟都清楚的记着。弟弟说:姐,我毕业了,我有能力赚钱照顾保护你了,这些钱我会还你。

因为我的各种阻挠和拒绝,这份投资的收益变相的到了女儿Nina身上,作为舅舅,他对Nina也是无微不至的关心,有求必应!被舅舅宠爱的Nina偶尔因为我的不从会去求助舅舅。我知道弟弟的用意,我也明确表明过他有这份心我就知足了。弟弟总会说:姐,你给我够多了,滴水之恩还涌泉相报,姐姐的恩情怎能不报。

现在的弟弟有了自己的女朋友,总会和小女孩说着自己的姐姐如何优秀,如何善良,如何厉害......

我想父母对弟弟这份“投资”投对了,我对于弟弟的“投资”也明显是正确的选择。姐弟两因爱而来,来自同样的温室,身体流淌着相似的血液,骨子里存在这浓厚的亲情,未来之路,会有风雨,彼此搀扶互助,共孝父母,就这样同手同脚地走下去!


@sunnyjolly

等我老了 When I am old

逃之不得 躲之不了 We can not escape from rare delicacy

父爱无痕 深藏内心|月旦评

多彩古都--南京 Colorful Nanjing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steem @sunnyjolly,期待你的留言。

Sort:  

中国好姐姐

我把弟弟当哥哥,你把弟弟当儿子

哪有儿子,这么夸张。。。。

对亲人的投资是不会错的:)

是的幸好我弟弟也没有觉得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都是教育的好。有的人就是白眼狼。所以还是看家庭教育。

你真的是一个好姐姐!👍

我还是一个好女儿,O(∩_∩)O哈哈

歌声也不错哦

谢谢百忙之中抽空听啊

你这弟弟真好样的。知恩图报的汉子啊

你唱得真好!

姐,你有用心听啊,大谢,我本来想应该没人会点的吧

我觉得你好像有迁就这个软件是不是?这软件上的伴奏好像都多多少少都有点问题是不是?

厉害了我的姐,我感觉出来的感觉没有平时在ktv的水准,可能我没有怎么调试吧,一般都去ktv去唱

我录了一首,据说背景音乐声太小哈哈,我正在学《秋意浓》,看看能不能试一下

想念小李子的歌声.....
想起了你当年的"Mountain top, 就跟着一起来.... " 🎵

这文章里不是有我的声音吗

正因为听到了呀!所以更想念啊😂

有个姐姐好幸福!——有个问题:跟主题“秋”的关系是啥?还望明示。

因为正好录制了一首歌,就参加了,关于秋的文章和另一首今晚发出!原谅我一个麦霸的心,~~~~(>_<)~~~~

原来如此!哎哟,我是开足马力使劲儿往“秋”上联系……

sorry,害你浪费了脑细胞,本来今天的文章也有对应的说明的。抱歉,(^__^) 嘻嘻……

我想唱个大约在冬季,丫秋天过去就是冬天哈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6937.04
ETH 3270.78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