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加會永遠都存在 の 分享球衣系列 #1 - ARTETA 🏆🏆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在近年,愛上阿仙奴是一種人性的光輝,只有一顆看破紅塵、淡泊名利的大心臟才能承受看球時的怒與不爭。

早年迷上阿仙奴,還未懂得欣賞行雲流水的控球與別出心裁的戰術走位,僅因為當年男朋友喜歡看巴塞的藝術足球,為了避免成為男生口中「咩係越位?點解踢足90分鐘都唔識入波既?」的白痴少女,希望跟男朋友有共同的話題與興趣,便努力學習看球,裝作「懂球女帝」。但一周上班已經花掉不少心神,足球對女生而言更是另一個平行世界的領域知識,堪比要人無師自通地計算「黑洞的時空結構」一樣不可思議。


剛開始我非但對足球沒有好感,更有一種霧裡看花的無奈。但愛擁有世上最神奇的力量,足以讓「馬迷」也能上進成「馬雲」的境界。因為對前男友的愛屋及烏,我嘗試說服自己愛上足球。

結果前男友離開了,我卻對足球愛得不能自拔。也因為雲加對球會的痴情專一,啟發了世人對愛的重新定義,也是世間所有女子追求的愛的典範:「愛是無私奉獻、不問貧富,一路陪伴。」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雲加生死相許。


而我為什麼沒有追隨前男友的步伐迷上巴塞,而偏偏愛上阿仙奴

當時巴塞在黑天鵝列卡特的帶領下踢著荷蘭的全攻全守足球,而阿仙奴則在聯賽當中橫掃不少冠軍頭銜。尤其跨季49場不敗打破了Nottingham Forest 1977-1978年保持了將近30年的連續42場不敗紀錄,更讓球迷俯首膜拜,到現在依然是一個神話。我欣賞這支球隊,絕不是因為自己是勝利球迷,而是欣賞球隊對控傳足球風格的一種執著。現在球隊成績不穩,常常聽到不少嘲笑阿仙奴的球迷,甚至發表雲加Out的言論。儘管球隊表現大不如前,但真正的球迷依然不會離棄自己喜歡的球隊,仍會為球隊的每一場戰鬥吶喊助威。這種至死不渝的精神能體現於Fiorentina的Stadio Artemio Franchi、Borussia Dortmund的Westfalenstadion與Newcastle United的St. James’ Park,即使球隊一時沉寂,球迷依然繼續支持球隊,陪伴球隊重回巔峰。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跟大家分享一系列的珍藏球衣。由於我在最近三四年才開始產生儲球衣的念頭,到收集球衣時才發現並非想像中容易,既要搜集球衣與原裝字章,必要時更要到專門地方繡字。以今天介紹的球衣為例,即使像我這樣貪圖安逸的人,為了完整地還原戰衣的原本面貌,也不惜一切攀山涉水到九龍灣的工廠將球衣完善。


IMG_5652.JPG

這件球衣屬於13/14年度英格蘭足總盃決賽,這是阿仙奴第十一次的足總盃冠軍,亦是打破9年無冠魔咒的重要里程碑

由於尺碼是童裝,師傅花了大半小時重新調校繡字機,聚精會神地為這件球衣繡上重要的決賽圖案。


IMG_5653.JPG

我選擇印上8號的隊長Arteta,作為愛華頓出身的西班牙中場球員,盡力把球隊的中場梳理得井井有條。

他是近年罕有地選擇在阿仙奴退役的球員,最近更加入了曼城的教練團擔任哥迪奧拿的助教。從今季曼城所向披靡的狀態,可以想像Arteta從中汲取了寶貴的執教經驗,日後回歸阿仙奴接棒雲加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iona, 生日快樂!

寵物週報#1的主題:貓糧

居高臨下的 Fiona 🐈🐈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吞下深水埗的夜晚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卡索拉 威震倫敦開拓血路
一轉身 幾個敗家添我憤怒
無奈了 喊十次雲加快進墓
情義結 誓要迷雲邪教仰慕

雲佩已走 剛出走的你捧盃
到完場還未夠 藉故剷草我傷透

@perlia 喔,睇黎,你同 @melaleuca 应该有好多话题 :)

哈哈,只嗎,謝謝介紹,可以聊聊喔。
不過還是獨愛Arsenal=]

雖然唔知妳講麼,卻可以看到妳對阿仙奴的忠誠。^^
文字很棒涅。

姐姐,謝謝棒場啊😘😘
因為熱愛足球加上家中又有很多衣服,順道想介紹阿仙奴的光輝=]

妳的文筆很不錯,姐一定給捧場。^^

女生當年學看足球有看 Bend it like Beckham 嗎? 應該很有共鳴

沒有看過啊,哈哈,失禮啊~
有空我一定會找來看看=] 謝謝推介啊😘😘

是舊片,沒看過不出奇。兩個女主角當年剛出道,現在也算紅了。

可能之前上班比較忙所以才沒留意吧~哈哈

那些年在倫敦主場旁的酒吧看他們對巴塞的歐聯決賽,當Sol Campell在打少一人時先入一球,酒吧內球迷的瘋狂至今還記憶猶新,可惜最後輸了2:1。從此阿仙奴跟錦標都變得"這麼近那麼遠"。

那場球賽是阿仙奴最接近歐聯冠軍的一次,結果阿仙奴開始由盛轉衰,巴塞開始重回巔峰。😔😔

睇你讲到满脸光辉,真是精彩!迟滴我跟你一起疯狂....

好的,等你喔,你也有儲存球衣的習慣嗎?

我没有这个习惯,不过睇到球衣我觉得很靓!加上你形容到那么兴奋,我被影响佐
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儲球衣是一條不歸路,每次見到值得收藏都好想買回家,然後再找回當年的字章,。現在我都好少買了,之前買得太瘋狂了,連match worn都不放過😂😂

嘛係,所以我睇睇吧了... 唔敢去落手

你喜歡那一隊啊?=]

我钟意 man u 的logo。球我就没看了。以前玩game 赌球,睇一睇,不记得了咯。做阿妈,失忆佐

哈哈,這星期我都沒看,因為踼緊國家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4
BTC 63228.07
ETH 3244.71
USDT 1.00
SBD 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