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好友的婚禮序章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幾多對持續愛到幾多歲,當生命仍能為你豁出去。」大概女性一生中發過最深刻的美夢,便是披上獨一無二的嫁衣,由青梅竹馬的一眾好姊妹陪伴著,和自己認定的終身伴侶十指緊扣,一起步上莊嚴神聖的婚姻殿堂。全場親朋好友站立著鼓掌,送上最真摯的祝福。最近,我的好朋友,一位不知不覺間由小妹妹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我的見證下,終於實現了她的美夢。

婚禮的前夕特別容易令人心情焦急,新娘從容的笑容掩不住內心的興奮與期待。她披上紅彤彤的鳳褂,絕對會成為全場的唯一焦點。她先找來好姊妹綵排那萬眾矚目的一刻-讀過誓詞,戴上戒指,那傾國傾城的情深一吻。

常言道新娘在出嫁當天會擁有人生最美麗的容貌,略施粉黛,容光煥發。天公作美,在自然光的映照下,她和姊妹成為上天最寵愛的一群人。

在等待新郎上門接迎新娘的時候,她的母親哭了,那是感動養育多年的女兒終於迎來人生最重要最幸福的一天;她的爸爸哭了,那是不捨養育多年的女兒終於要成為別人懷抱中的寶貝,也擔心別的男人無法像自己寵愛與包容這小女孩。在披上紅紗的一刻,愛與淚水在小房間裡蔓延。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iona周日課堂 の 淑女是怎樣育成的🐈🐈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小丸子到外婆家之外公的壽司

A City A Story Photo Weekly Contest #21 「浮游在無限宇宙」Transportation交通工具

Pet-Post by weekly~寵物週報#3的主題:寵物玩具 - 遊玩時開心一點不必掛念我

Fiona的假期後遺症

雲加會永遠都存在 の 分享球衣系列 #2 - ADAMS

修煉愛情的悲歡,我們這些努力不簡單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perlia 新娘出嫁,做姐妹溉一定好嗨森。四个姐妹,边果系本尊?:D

估一下😅😅

四朵金花 - 我唔开估 lol

沒有我在裡面,一直在拍照呢,沒有做姐妹啊~😂😂

呵呵,好彩我无开估 :P

做姐妹太煩了,3:30am 要起床化妝呢~我才不要

都系你聪明 lol

別玩我了,哈哈~搞笑~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我居然睇漏咗你个部落格。好在你冇係里边。如果唔係,睇少咗。

哈哈,哥,要不下次有我照片的文章都給你說一聲?😂😂好搞笑呢

靓妞唔睇白唔睇。睇到当赚咗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3
BTC 70118.25
ETH 3744.50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