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PHK《樂筆詩墊》第九期預告:「當這地球沒有花」🌼🌸

in #cn6 years ago

🌹每位女孩心中的浪漫場景,總離不開一束香豔的香檳玫瑰。🌹

💐每位偉大的媽媽都會期待母親節收到的一支康乃馨。💐

🌻每位畢業的莘莘學生都享受手捧向日葵拍照留倩影。🌻


「 假如這地球上沒有花🌺,我們會失去了多少美麗的回憶呢? 」

IMG_9278.JPG

對於古人而言,花更是無比聖潔的存在。「梅蘭菊竹」象徵君子的四種美德,其中「蓮花」更有詩句讚揚它的美:「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IMG_9277.JPG

提起「蓮花」,我們會聯想到高潔優雅;而提起「菊花」,你又會聯想到什麼呢?


U5dr6dBCEfvMncSk9igPdytaKcfnKvQ_1680x8400.jpeg

請期待明天「樂筆詩塾CCP-HK」為大家介紹一首關於「菊花」的詩。


《樂筆詩墊》第八期預告:「足球,是朋友啊!」⚽⚽

《樂筆詩墊》第七期預告:「我們的心裡都流淌著一條河」🌊🌊

《樂筆詩墊》第六期預告:「想你的夜」🌌🌌

《樂筆詩墊》第五期預告:「如果我變成回憶」🤔🤔

《樂筆詩墊》第四期預告:「勸君更進一杯酒」

《樂筆詩墊》第三期預告:勞動者萬歲之「我愛上班!?」‍

《樂筆詩墊》第二期預告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懷念與祝福🐈🐈

If you love football, you will love Rosický !⚽⚽

Fiona呼籲:世界盃時期,請關注家中的毛孩!🐈🐈

浪漫咖啡館☕☕

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萬千寵愛在一身」🐈🐈

「陪著我,讓我可以不靠安眠藥進睡」🐈🐈

「爺爺泡的茶」🍵🍵

CCPHK《樂筆詩墊》第七期預告:「我們的心裡都流淌著一條河」

「你是你本身的傳奇 - You are still legend」⚽⚽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A⚽🏟”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B⚽🏟”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C⚽🏟”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D⚽🏟”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E⚽🏟”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F⚽🏟”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G⚽🏟”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H⚽🏟”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你好吗?你的帖子要不要被推广?去@aellly 西瓜集志社。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当着地球没有花 - 这将会是个毫无生机的世界……

花草樹木 缺一不可🌸🌸

菊花... 觉得它很醒目...
嘻嘻...我没什么墨水... 见笑了……

你有收母親節花嗎?🌸🌸

菊花是頗特別的

我其实最喜欢收花.... 不过觉得买花好浪费钱....
所以希望有人种花给我...嘻嘻

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起一件好笑的事,有人曾经用菊花向我表白...

不會吧?菊花表白😅😅,真的第一次聽呢~

買花真的有點浪費錢,不過可以用來弄乾花也是不錯的😘😘
種花會麻煩嗎?

是啊.. 我悲哀的表明回忆...
干花不知道什么用处啊?
种花可以,有地方,方便。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1238.36
ETH 3278.38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