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與祝福🐈🐈 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in #dlive6 years ago (edited)

「當天 家裡一顆 陌生的心跳動
輕輕的擺尾搖出了 童夢
高低 一撲一跳 無需要說話內容
卻教我懂得 卸下沉重」

Thumbnail

My video is at DLive

那一天,你的來臨,讓我領悟了照顧與承擔。


「我望向人群以上 某道星光很漂亮
歲月旅途除了荒涼 還是有太多事可拍掌
要令我愛人微笑著 要令朋友痛快一場
這是你完成使命時 我所想」

IMG_9266.JPG

那一天,你的離去,讓我學會了珍惜與愛護。


IMG_9265.JPG

永遠懷念可愛的Jeffrey。


感謝 @kona 舉辦這個小動物生活照的活動。
詳情請細閱:https://steemit.com/dailypetphotography/@kona/daily-pet-photography-challeng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and I wish you a pleasant day!
感謝你的瀏覽,我希望你有愉快的一天!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f you love football, you will love Rosický !⚽⚽

Fiona呼籲:世界盃時期,請關注家中的毛孩!🐈🐈

浪漫咖啡館☕☕

優雅是唯一不會褪色的美🐈🐈

「萬千寵愛在一身」🐈🐈

「陪著我,讓我可以不靠安眠藥進睡」🐈🐈

「爺爺泡的茶」🍵🍵

CCPHK《樂筆詩墊》第七期預告:「我們的心裡都流淌著一條河」

「你是你本身的傳奇 - You are still legend」⚽⚽


The @blocktrades World Cup | My selections⚽⚽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A⚽🏟”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B⚽🏟”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C⚽🏟”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D⚽🏟”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E⚽🏟”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F⚽🏟”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G⚽🏟”

“Girls can enjoy football matches :Russia 2018 World Cup-Group H⚽🏟”


文章所載一切文字及影像均屬本人原創,如果能夠得到你的共鳴,歡迎在steemit平台上轉載。
The texts and photos in this post are original. If you like to share, please share through steemit and quote me @perlia as the author. Thanks for your appreciation.

Sort:  

喵咪好可爱
它的小爪子在帮你按摩吗😊

是的,他真的超討人歡喜呢😊😊

希望Jeffrey系喵喵国开心快乐生活着 ;)

一定很好玩吧~😊😊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才子,才女,你参加月旦评了吗?这可是我们中文区最大的活动之一啊。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它看起来与世无争。没有什么侵略性....

太善良,Fiona經常恰他啊😂😂

果然,研究过面相... 猫也是 相由心生啊

真的嗎?貓貓也有嗎?太神奇了吧

我是因为你的猫猫发觉的猫相,哈哈哈哈哈

真的嗎?那Fiona怎樣?哈哈,Fiona在家超惡呢

正常现象……哈哈哈 Fiona is the quee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026.89
ETH 2655.48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