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Say Goodbye📖 Chinese Original Youth Novel (Chapter 15)/《不说再见说珍重》中文原创青春小说(第15章 操场小聚)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0286.JPG
Introduction: The novel tells of the hero Ziran Su's ordinary but profound life experience from high school to his 36-year-old. During this period, he experienced a lot of things and met all kinds of people. A dream, a cry, pain and then sigh, originally this is youth.
简介:小说讲述了主人公苏子然从高中到自己36岁这期间平凡却又深刻的生活经历。在这段期间,他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梦一场,哭一场,痛一场,然后感叹,原来这就是青春。


第十五章 操场小聚

下午放学的时候,姜楠提议到操场聚一聚。由于怕被巡逻的保安发现,他们把买好的啤酒倒进大瓶装绿茶里,又买好酒鬼花生及其他零食,找了个静谧的角落。

陆可喝着啤酒同时四处看望,时刻观察有没有保安的身影。苏子然不爱喝酒,于是抓上一把花生,一颗一颗地喂进嘴里。

“子然,你和江沁月怎么样了,这么久也没听你说过。”陆可好奇地问,姜楠也在一旁点头附和着,看来这两兄弟是商量好的。

“没怎么啊,多大点事啊。”苏子然如此回答道。

“谁信啊?那天我都看见了,你叫江沁月出去说话,她回教室的时候,那小脸笑得...哎呦,你可别装了。”姜楠一语将军。

“她笑?我不知道啊”苏子然一脸茫然,但心里却有些激动,“我跟你们说实话,但是你们别再东猜西猜了。”两个男生点着头。

苏子然接着说:“暑假的时候我向她告白了,但她说我对未来没有计划就向她告白,她说她不可能答应的。上次我叫她出来,就是告诉她我明白了她的话,我说我会有个计划,不会放弃追求她。她说了句‘好’,就进去了。这就是所以内容。”

姜楠奸笑着说:“行啊,你小子。江沁月已经爱上你了~~~”

这句话呛得苏子然把啤酒喷了出来,他边擦酒渍边说:“你别闹,我现在连她什么意思我都看不懂,还爱上我,她不讨厌我就谢天谢地了。”

“子然,姜楠说得没错,”陆可认真地说,“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小说电视剧你看过吧?女生如果不喜欢追求她的男生时,会直接用我们不合适、我现在不想谈恋爱这类狗血理由。”

苏子然听了他的话,陷入深思,江沁月确实不是用那种毫无意义的理由拒绝自己,想到这里,他的思绪就被陆可的话打断了。

“江沁月的言外之意就是希望你能给她一个有计划的未来啊,她不喜欢你,是不会告诉你她希望怎么怎么样,她会直接给你拍死。”

“噢,好像有点道理,那我该怎么办呢?”苏子然一脸茅塞顿开的表情。

陆可正想回答,却被姜楠阻止:“你别说话,让我说!现在你就应该展开细水长流的攻势,江沁月不是那种浅显的女生。不好追到手,但值得拥有!”陆可也点头同意。

“我明白了,让我好好想想。”

(to be continued 未完待续)


第一章 故乡 请点击Chapter 1

第二章 初见 请点击Chapter 2

第三章 打架风波 请点击Chapter 3

第四章 文理分科 请点击Chapter 4

第五章 傍晚的图书馆 请点击Chapter 5

第六章 暑假(一)请点击Chapter 6

第七章 暑假(二)请点击Chapter 7

第八章 暑假(三)请点击Chapter 8

第九章 暑假(四)请点击Chapter 9

第十章 暑假(五)请点击Chapter 10

第十一章 开学 请点击Chapter 11

第十二章 追求 请点击Chapter 12

第十三章 和父亲谈心 请点击Chapter 13

第十四章 思考 请点击Chapter 14


This story, written by mrpointp, is purely fictional. Any resemblance to actual individuals or events are coincidental. Without permission, it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Update irregularly.
小说故事纯属虚构,如雷同纯属巧合。未经作者本人同意,禁止复制抄袭。创作初期,不定期更新。
PS: My account on Steemit is mainly used to post bodybuilding, food, travel and original novel etc.
备注:此账号专用于发表个人的健身经历、美食分享、旅行分享及原创小说等。
If you like my sharing, please upvote, comment , resteem and follow me @mrpointp


Sort:  

过了读青春文学的年纪了,就点个赞吧。

:) 哈哈,那您喜欢读什么类型的文章,我以后升华升华也写写!

不错,加下我微信rivalhw,我最近在准备建个steemit文学群,一起来互相鼓励学习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522.85
ETH 2614.85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