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Say Goodbye📖 Chinese Original Youth Novel (Chapter 12)/《不说再见说珍重》中文原创青春小说(第12章 追求)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IMG_0286.JPG
Introduction: The novel tells of the hero Ziran Su's ordinary but profound life experience from high school to his 36-year-old. During this period, he experienced a lot of things and met all kinds of people. A dream, a cry, pain and then sigh, originally this is youth.
简介:小说讲述了主人公苏子然从高中到自己36岁这期间平凡却又深刻的生活经历。在这段期间,他经历了许许多多的事,认识了形形色色的人。梦一场,哭一场,痛一场,然后感叹,原来这就是青春。


第十二章 追求

“诶,你这么问,啥意思?”苏子然试探性地问道。

“就是问问而已,不行吗?”

“那我问个问题,行吗?”苏子然问答,女生轻轻地点头。

“算了不问了!”苏子然低下头吃饭。

“大男生干嘛那么扭扭捏捏的?”女生迫切想知道苏子然的问题。

“那个,做我...,可以吗?”男生含糊不清地说出一句话。

“你说什么?你再这样我生气了。”女生假装 生气脸。

“做我女 朋 友 好不好!”苏子然突然提高了声音,所有的顾客都看着他们。

女生用力攥着手里的筷子,十分尴尬地埋着头,心里暗骂苏子然。男生唯唯诺诺地偏着头看女生的表情,就像是在试探一只熟睡的母狮。好一会儿,女生抬起了头,皱着眉头直瞪苏子然,脸上形容不清到底是什么表情,有懊恼有无奈。

“老板结账。”女生面无表情地说着,“你,出来我们再说。”

男生灰溜溜地跟在女生后面,顺手把刚刚的饭前塞进女生的背包里。两个走着走着来到上次的那个公园,找了两个石凳子坐下。

“刚刚对不起,让你尴尬了”男生先道了歉。

“你说让我做你女朋友,你准备好了吗?”

男生挠着头,对女生的话有些捉摸不透,问道:“你说的准备是什么意思,我就是想让你做我女朋友啊。”

“那我问你啊,以后你考哪个大学?读什么专业?以后准备做哪一类的工作,在哪里工作?”女生像是早就打好了草稿一般,提问一气呵成。

“我打算考电子信息方面的专业,也准备考理工类大学,工作应该就做专业相关的,在哪工作我不确定,”男生说出这句似乎没有什么底气,“不是,这些事情是那么久以后的事,现在你为啥问得这么详细?”

女生一脸严肃地说:“你觉得很久以后吗?你和一个女生在一起,连计划都没有,那未来在哪里呢?如果我连未来的框架都没有,凭什么跟你共担风险?”

女生或许永远都比同龄男生成熟许多,苏子然面对女生的话一脸茫然,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答。

江沁月站起身来,平静地告诉子然:“其实,我对你是有好感的。但是我得知道我的未来和青春置于何处,希望你能理解。”话语刚落,没待男生作出反应,江沁月转身便离开了。

男生望着愈走愈远的她,心里总觉得空落落,但又觉得自己没有理由上前去追。

(to be continued 未完待续)


第一章 故乡 请点击Chapter 1

第二章 初见 请点击Chapter 2

第三章 打架风波 请点击Chapter 3

第四章 文理分科 请点击Chapter 4

第五章傍晚的图书馆 请点击Chapter 5

第六章暑假(一)请点击Chapter 6

第七章暑假(二)请点击Chapter 7

第八章暑假(三)请点击Chapter 8

第九章暑假(四)请点击Chapter 9

第十章暑假(五)请点击Chapter 10

第十一章开学 请点击Chapter 11


This story, written by mrpointp, is purely fictional. Any resemblance to actual individuals or events are coincidental. Without permission, it is strictly prohibited reproduced. Update irregularly.
小说故事纯属虚构,如雷同纯属巧合。未经作者本人同意,禁止复制抄袭。创作初期,不定期更新。
PS: My account on Steemit is mainly used to post bodybuilding, food, travel and original novel etc.
备注:此账号专用于发表个人的健身经历、美食分享、旅行分享及原创小说等。
If you like my sharing, please upvote, comment , resteem and follow me @mrpointp


My other post/我的其他帖子:  Three of My Wonderful Moments/我的三个精彩瞬间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3718.61
ETH 3390.60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