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 Character Drawing Challenge # 2 :My Steemit Cartoon Image / 动漫人物绘画比赛 #2 : 我的Steemit卡通形象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7 years ago

IMG_5107.PNG

Dear Steemians,

很久都没有参加绘画比赛了,看见 @htliao几天前发起的第二期动漫绘画人物比赛,还是果断参加。我看有些朋友画了知名的漫画人物,有的朋友自己设计卡通人物,而且大家画得都很好看。我画的是QQ里的厘米秀,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这个,画得不好不要见笑,嘿嘿。一起来看看我的作品吧!

IMG_5103.JPG

我的QQ厘米秀就是它了,是不是很炫酷,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画里的“我”眼睛边上也有一颗小痣。另外,我还添加了其他的Steemit,动漫人物的卫衣上是Steemit的logo,裤子上是upvote。


我的绘画工具

@mrspointm的彩铅笔,2B铅笔,橡皮擦。

IMG_5106.JPG


过程图

Step 1

先描绘出轮廓,再画出五官,然后把小细节都画好,最后稍作修整。

IMG_5097.JPG

IMG_5098.JPG

IMG_5099.JPG


Step 2

用铅笔描好轮廓之后,就准备上色了,这时脖子已经倍感酸痛,需要稍作休息。好,那么接下来就开始上色吧!

IMG_5100.JPG

IMG_5101.JPG

IMG_5102.JPG


我的作品完成了!

IMG_5103.JPG

我的绘画水平真的需要进步,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的作品,哈哈!


Recent posts

  • 大学时期你申请过助学金吗?Have you ever applied for education grants when in college?
  • 做一个优秀的演员 To be an Excellent Actor | 谷哥点名#11 角色
  • 遥望大海,向往美好生活 Look out at the sea, yearning for a better life
  • There is always someone keeping working out (part 37)(Original) /总有一个比你忙,比你穷,比你老的人在健身(三十七)
  • 成都,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Chengdu, a city you will never say goodbye

  •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pointp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pointp,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画的很好呀,受了艺术熏陶哈~

    哈哈,那颗痣有没有很像⊙﹏⊙

    不错!!愿意去画就是一大步了!我是连画的勇气

    你想说的是,画的勇气都没有我也是,画的难看

    好奇怪,用esteem总是有最后几个字没法显示

    说不定你画出来会给自己一个惊喜!

    妖艳的,居然还有泪痣(゚⊿゚)ツ

    好尴尬,哈哈…

    裤子上的upvote好有创意

    谢谢夸奖!

    hiii @mrpointp, nice work for anime drawing challenge, attractive drawing you made, i appreciate you and supported you, thanks for sharing...... FOLLOW,,,..

    Thank you !

    小帅哥,你好!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请再接再厉!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你们四川画的都是萌系的哈哈,好可爱好可爱!!

    因为都不会画画,就这个类型最简单。😏

    你还好吧,虽然没有我妹子专业,还是很有美感的。

    Very good your drawing ;)

    Thank you !

    Its look so cool

    I love this post
    I make avatar for this challenge
    2017-10-15-16-06-18.jpg

    wow ! nice job.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70858.50
    ETH 3796.76
    USDT 1.00
    SBD 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