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望大海,向往美好生活 Look out at the sea, yearning for a better life | “三个一”活动

in #cn7 years ago

Dear Steemians,

D6E2E76D948D7C34225B205FA59D200E.png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很喜欢海子的这首《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无论他创作这首诗的本意是怎样,每次读这首诗总能感受到生活其实非常美好。也是这句“面朝大海”让我非常想去一趟海边,作为一个生活在内地的人,“看海”似乎成为我的人生小目标。

那年在 @mrspointm的陪伴下,来到了海南三亚。这是我第一次离大海那么近,短短的七天时间让我迷恋上这传说中的中国最美海滩。在踏上三亚的土地之前,我有无数次想象海边是什么样子,是不是真的像影视剧中那样满目是蓝天白云,阳光沙滩。

我们最先看到的是大东海某段海滩,这里热闹非凡,下午的时候人特别多,有一半都是大人带着小朋友。好羡慕这些在海边长大的孩子,和大自然是那么的亲近,简直是个免费天然游泳池。到了傍晚时分,小朋友几乎都回家了,剩下的大多数是情侣。这时候海边酒吧的乐队也开始燥起来,柔软的海风吹在脸上,踱步在细软的沙滩上,这种感觉竟与好莱坞电影有几分相似。

旅途后半段都是在亚龙湾度过的,亚龙湾超级适合度假,远离城市的喧嚣,简直是个超级大的临海公园。亚龙湾的海滩大多是被酒店租用,所以人非常少,如果想在这里安静地晒个日光浴,真是非常不错。最引人入胜的是亚龙湾的海景,蓝天白云就像经过处理的照片,这里的海水比大东海更加干净透明(或许是因为大东海人口更密集吧)。

自从去了一次三亚,我又诞生了一个新的目标。等我步入中年,希望我和 @mrspointm带着孩子每年能来三亚度假(不带孩子应该也不错,哈哈),因为这里实在太美了,美味的海产和漂亮的海滩都是我向往之处。所以现在还是好好工作生活,为自己的理想“添砖加瓦”吧!


此文只作为参与作品,以支持 @dapeng 大鹏哥的华语区新人"三个一"活动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尤其是刚来Steemit不到两个月的朋友们,这是一个好机会哦!

入口:steem 华语区新人"三个一"活动


Recent posts

  • There is always someone keeping working out (part 37)(Original) /总有一个比你忙,比你穷,比你老的人在健身(三十七)
  • 成都,一个你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Chengdu, a city you will never say goodbye
  • 你小时候偷过东西吗? Have you ever stolen things in your childhood?

  •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 @mrpointp的支持和鼓励!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Feel free to follow @mrpointp, upvote and resteem.

    Sort:  

    我觉得我拍的挺好的!

    主要是我的眼神到位吧,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

    恭喜你升级,哈哈哈

    日子过得潇洒哦!

    廖老师,你洗我脑壳!⊙﹏⊙

    听说三亚很漂亮,好想去哦

    三亚确实很漂亮,有吃有喝有风景!

    Upvoted and RESTEEMED :]

    这几天很多的海滩都不适合下水了。

    您生活在三亚么?

    没有,说的是北方很多地方的海滩,最近一段降温,水凉了。

    四川这边也降温了,突然好冷啊!

    this poem shou.

    ld be a wonderful one

    揉了揉眼再读一遍,嗯,确实又是在秀恩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079.94
    ETH 3266.85
    USDT 1.00
    SBD 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