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steem 故事 | My Steem Story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

但我已飞过

——泰戈尔

2017 年 9 月 4 日,误打误撞来到 Steemit,开启了我人生的新篇章。

我的人生平静而简单,一切都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没有波澜,却也温馨美好。我用一颗真诚的心,记录着岁月的点点滴滴,抒发着内心的真情实感

为自己设计了我的 Steemit 卡通形象,并乐此不疲地玩着换装游戏

1.gif

多次参与并入围“月旦评”活动,为自己的人生留下了宝贵的痕迹

阅读着大家的文字,想象着文字背后一张张可爱的脸一颗颗温暖的心。时而与作者感同身受,时而为作者拍手叫好,并常常从中受益匪浅。

在这短短的半年时间里,结交了各路身怀绝技的朋友,接触了加密货币,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写作能力。作为一个理工科学生,这半年来的经历,与我以往的生活差异很大,让我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这是以往任何其他平台所没有带给我的。

机缘巧合下,有幸参与《Steem 指南》的写作,与更多的朋友分享我关于 Steem 的理解与认识,心中充满了成就感、自豪感与幸福感。

Steemit 留下了文字的脚印

因为我来过

——@wangwenjing


© Copyright 文字图片均为原创 (除非正文中另行说明),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阅读!| All texts and images are created by @wangwenjing (unless specified in the body otherwise). All rights reserved. Thanks for your time.

avatar_meitu_8.gif

Sort:  

精彩! 这头像是怎么做的?装是怎么换的?

换装就是制作 .gif 文件,很多工具都可以用 PS,美图,Screen to gif 等。只要准备好各帧图像就可以了,你可以先试试。那个头像是美图做的,里面有很多特效。

换装游戏好玩😊

那就玩起来!新年快乐!

好可爱的娃娃~比你头像有意思 哈哈

哈哈,你也做一个自己的卡通形象吧。

@wangwenjing, 绝对的码字达人!

@cn-naughty.boy,绝对的短跑冠军!
avatar_meitu_12.gif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才发现这衣服经常会换的。

女生怎么可能只有一套衣服?哈哈哈

有空帮你画几套衣服:)

太荣幸了!期待!先谢谢!

哈哈,萌萌少女心的你(~ ̄▽ ̄)→)) ̄▽ ̄)o

9月4号是个好日子。

莫非是你的生日?

本文已收进steemh.or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9888.38
ETH 2373.74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