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steemit持续发文的动力|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之前Steemit的行长 @justyy@yellowbird都写过在steemit持续发文的动力。我来steemit已经有四个多月时间,前进的节奏属于时而疾步快走,时而闲庭信步。吾生有涯,而写作无涯,我究竟要在steemit写到什么时候呢?

接触steemit四个多月,同时这段时间对区块链行业的认知也有一定的进化,完全能挖掘出多个我在steemit持续发文的益处。

很多益处是显而易见的,比如发帖有奖励,认识朋友,增长见识,学习新知识等等。其实这些好处在其他平台也能获得,甚至收获更大。

但我的认知和直觉告诉我,steemit一定有一个钻石般的核心价值指引我持续深耕创作。

那我在Steemit持续发文的核心动力究竟是什么呢?

我觉得还是那四个字:

活在未来

活在未来,就是符合人性,心是踏实的,愉快的,使你的抗当下现实挫折的免疫力自动升级增强,对世界发展的认知是顺势而为的。

活在未来是一种必须具备的力量。

区块链技术已是时代前进奏响的进行曲,高亢宏亮,轮廓已定。而steemit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内容创作激励形式的首航船。

未来,在区块链内容创作领域,steemit不一定航行的最远,但目前,它是最先启航的,只要你在steemit创作,你就拿到了航海的船票,只要你持续在steemit创作,你就是在真真切切,全方位探索,体验和领略区块链大海的无限风光。

身处区块链领域就是活在未来。活在未来你总得做些什么。比如你和团队在开发某一项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产品,比如你参与投资了未来或许能普及应用的区块链项目,抑或是开始研究和使用某一个区块链落地平台。

比如在steemit创作,去所思所感,去倾情付出,去感知困惑,捧住收获,体验小有成就的惊喜。你走的每一步,都是你听见自己活在未来,修成正果之路上的泉泉之音。

总之,我在steemit平台创作,就有一种强烈的活在未来的感觉。

活在未来,财富,朋友,成长,认知,和谐生活等都成了附属品,自然而然迎你而拥。

因为,你在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

未来我也许会离开steemit,但你在steemit创作的这段经历是你在区块链世界挥之不去的凭证,永远被记载了下来。这个凭证会使你更好地徜徉于这片广阔无垠的区块链大海,开拓更加绚丽的人生。

也许我们可以更自信地说:

活在未来,才能把你放心的交给自己的选择之路上。

朋友们,你在steemit持续发文的动力是什么?欢迎交流。


我是贝克.斯蒂姆 @melaleuca,请支持我的剑客足球行动基金
QQ截图20180126125804.gif

Sort:  

想发就发 自我表达 说想说的话

惬意,自由。

不管未来怎样,至少是一种经历!

对的,经历就是财富。

你一定会取得胜利的。

未来好虚无,还是活在当下更好,哈哈

哈哈,练好毛笔字,才能更好地活在当下

二万五千里长征✧٩(ˊωˋ*)و✧加油

你已经走完了二万五千里长征,等我。

坚持为了找到真实的自己。

是的,找到真实的自己其路漫漫,必须坚持。

还有参加你发起的足球竞猜呀,哈哈…

哈哈,这个必须有

加油!!!大家都会支持你!!!

(⊙o⊙)哇,谢谢支持

动力就是 - 这里不仅有钱$,还有情❤!

嗯,一语中的。都给你,都是你的

一起加油!话说你最后的动画好可爱啊!

哈哈,可爱吧。一闪一闪,记住我,我是贝克.斯蒂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8237.15
ETH 3499.75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