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贝宝开通 日元帐户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国外用 PAYPAL 贝宝用得比较多,可惜 Paypal 不支持人民币。前两天,我收到一笔1日元的捐款。

可能是由于 Paypal 帐号注册来至于不同的国家,所以有笔手续费,1日元明显还不够手续费的。但是,我还是先接收了这笔捐赠,因为 Paypal 因此开通了我的 Paypal 日元帐号。

然后我再把这笔款退了回去,没有道理让 Paypal 黑了这笔钱。

不过还是免费得到了一个日元帐户,哈哈。

AD 一波,最近SBD涨到10几块钱,1 SBD=5 SP,所以你把钱存在YY银行是很划算的,YY银行吃的是草,挤的是奶啊, 每日发 SBD利息,从不间断,提前祝YY股东们圣诞快乐!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10 SP给 @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

SteemIt 教程、机器人、在线工具和API接口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近期帖子

Sort:  

Hi,i Just Upvote You Please Ipvote Me Back,Thanks.

YY大神,全球化布局的不错啊,哈哈

哈哈,以后挣小日本鬼子的钱。

PayPal的手续费确实黑,期待支付宝尽快打开欧美市场

搞不好我们可以搞一个 SteemPay , STEEM宝。

那就指望 @justyy 这样的程序员改变世界了O(∩_∩)O哈哈~

y y哥,@mrpointp利息是不是发错了呀?他代理的SP比我多,怎么利息比我还要少很多呢😂

刚想和你说呢, 他昨天改成 100了啦

大佬,代理了10SP给你

哈喽!感谢你对 @cnbuddy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之路有你相伴。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 -paypal,我用于支付VPS费用的。随着后来VPS商支持支付宝之后,就再没用过了。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1.05 % upvote from @boomerang thanks to: @justyy

@boomerang distributes 100% of the SBD and up to 80% of the Curation Rewards to STEEM POWER Delegators. If you want to bid for votes or want to delegate SP please read the @boomerang whitepap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111.61
ETH 2875.04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