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 支持 BCH的交易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虽然钱包一个币都没有,但是每天还是会登陆 coinbase 看看币的趋势图。今天一登陆 coinbase 发现已经支持 bitcoin cash 了,难道这也是看好 BCH的一大信号?

coinbase 支持美元、英镑、欧元等(根据注册所在地)对 比特币、以太、莱特币和 比特币现金的交易。最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支持信用卡买币。当然我比较喜欢的还有以下功能:

  1. 支持设置价格提醒,比如当BTC降到1000块的时候 all in.
  2. 支持 API,懂程序的可以弄个机器人高卖低买。
  3. 很方便的从你的英镑或者欧元钱包提现到你的银行帐号上,我前两周提过一次,3天到帐。

coinbase 实际上是个小型交易所,所以也不太建议把它当成钱包来用,只不过它比较适合我这种没有 RMB在英国居住很久的用户。

对了, 通过这个链接注册 coinbase 当交易超过100美元的时候,你我各得10美元。

AD 一波,最近SBD涨到10几块钱,1 SBD=5 SP,所以你把钱存在YY银行是很划算的,YY银行吃的是草,挤的是奶啊, 每日发 SBD利息,从不间断,提前祝YY股东们圣诞快乐!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10 SP给 @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

SteemIt 教程、机器人、在线工具和API接口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近期帖子

Sort:  

行长,刚刚代理给你30个SP,请注意查收啊,希望贵行多吃草,多产奶啊,哈哈。

😂😂😂😂😂

可能这就是太子吧!

我只在poloniex有点BTS,其他的交易所一个子儿也没有,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每天打开Bittrex和币安查看市场行情。

I don't known your language.

我在coinbase用信用卡买过,限额特别低,手续费收了很大一部分。错过了几个亿

coinbase 支持美元么?

支持美元。而且除了这个我还不知道有什么其他办法可以用美元买币

哦哦,可能我在英国, 所以没有显示美元钱包。

我这里也不显示英镑

coinbase的手续费也是杠杠的贵

是啊,然而并没有比较方便的替代品.

You got a 1.01% upvote from @upme requested by: @justyy.
Send at least 1.5 SBD to @upme with a post link in the memo field to receive upvote next round.
To support our activity, please vote for my master @suggeelson, as a STEEM Witnes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2
BTC 59849.00
ETH 2961.62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