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搞个鸡蛋羹真是美味啊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已同步到博文: https://justyy.com/archives/5692

到小卖部买了鸡蛋,酱油,盐,还有胡椒粉。

打三个蛋,加点酱油盐,没有香油只能拿橄榄油替代。

微波炉3到4分钟(中火)

撒点胡椒粉

写写代码吃吃蛋,中年大叔需要补补。听说80年代坐月子的时候就吃鸡蛋

绝了。

AD 一波,最近SBD涨到10块钱,1 SBD=5 SP,所以你把钱存在YY银行是很划算的,YY银行吃的是草,挤的是奶啊, 每日发 SBD利息,从不间断,提前祝YY股东们圣诞快乐!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10 SP给 @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

SteemIt 教程、机器人、在线工具和API接口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近期帖子

Sort:  

下次再加上老干妈!

这主意真不错,今天搞一瓶去。

老干妈在国外是奢侈品吧?不过以YY的能力,老干妈也能吃得起!

1瓶2英镑左右,吃得起吃得起。

国内有个办公室的小野。看来你有潜质了哈哈!

我也常看Ms Yeah 脑洞很大 无所不能 哈哈 😄

这个叫鸡蛋羹啊。。。不是鸡蛋饼吗!

太饿。。。忘记加水了……

吃个蛋就能补补,YY群主真好满足😂...
然而我的目光停留在了四个套的车钥匙上.....哈哈哈

观察真仔细。。

为什么长得是这样的哈哈

应该是没加温水的缘故.... 😂看标题我还以为是炖蛋呢……

对。。。太饿,忘记加水了,应该加水的。

嗯太专业啦。

那是因为我也没加水炖过....
所以知道没加水会是啥样子…………哈哈哈😂

在腐国的黑暗料理界 这可能也算珍品了 =)活在欧洲不容易 哈哈

还是国内吃的丰富,在国外待久了真的会清心寡欲了。

对啊 最想回国的时候就是 每次各种奔波买到食材 再花个几小时各种折腾做出来点熟悉的味道 国内小摊上只要几块钱就能立刻吃到

不过,我每次回国总会先拉肚子,拉着拉着就习惯了。

我刚试了下 怎么你upvote你的回复显示0.28 而我upvote后却没反应呢 请解答新人 谢过

你为你的 SP 不够

哦这样 新人好苦 哈哈 我可以得到下面cnbuddy点赞吗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 @cnbuddy 旨在助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查看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你真是太牛了,佩服佩服。

一顿吃三个鸡蛋,胆固醇不超标吗?我们这很多人只吃蛋白,不吃蛋黄,食堂的餐桌上到处是蛋黄。不知中了什么毒,这么奢侈。

男生多吃几个鸡蛋没事吧,好像女生每天不能超过一个。不过老师我今晚吃了两个大鹅蛋哈哈

男生吃鸡蛋很补的,你懂的。

我们家都吃鹅蛋哈哈

真土豪,英国吃不到……

最新的醫學研究,膽固醇跟蛋黃其實沒有直接的關係喔!蛋黃的營養還是很值得攝取的。吃蛋沒有關係,重點是不要用太多油烹煮才是重點。

哇哈哈,岂不是我这种做法又补又健康,看来得常吃。

好手艺都是吃出来的

行长在做好吃的,此刻饿的发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2
JST 0.026
BTC 56834.19
ETH 2500.74
USDT 1.00
SBD 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