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 |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XXX原文: https://justyy.com/archives/5690

AD 一波,最近SBD涨到10块钱,1 SBD=5 SP,所以你把钱存在YY银行是很划算的,YY银行吃的是草,挤的是奶啊, 每日发 SBD利息,从不间断,提前祝YY股东们圣诞快乐!

通过 SP 代理工具 成为 YY银行股东,好处多多。只要代理大于10 SP给 @justyy 即可自动成为YY股东。

SteemIt 教程、机器人、在线工具和API接口
SteemIt Tutorials, Robots, Tools and APIs

近期帖子

Sort:  

我最近也被公司找茬儿被迫离职。原因和跳楼的差不多——不在核心岗位。不过我是有意选择如此,因为一旦走得更高必然面临长期出差,这样我无法照顾家人。公司总监级别都是一年三百多天在外。现在公司终于无法容忍我不求上进不长期出差了。

国内出差这么多啊, 怪不得老总出差总喜欢带个秘书呢。

是的,在我们公司,不出差成了一种道德上的罪恶。不仅老大这么想,不少员工也这么想。我反倒觉得逼迫员工长期出差是一种道德上的罪恶,也是一种违法行为。当然了,那些长年在外的总监自己选择了出差,否则他们大可以换工作。

你们三个的圣诞花毛衣很好看,哈哈。

YY大神,我是新人,我的SP还不够,等我的SP达到你的标准了,我就代理给你,这是我最近写的blog,https://steemit.com/cn/@mysunshine/can-you-make-money-do-you-make-money,还望您多多指点。

老婆没工作,担子一肩挑,又没有家底,也是可怜!更可怜的是他的家人。

有时候就是一时想不开。

想想经历过1966年5月至1976年10月那段期间的人,现在的压力算的了什么呢

很对,现在的教育普遍缺乏心理健康还有在逆境中的抗压能力。

就不知道天无绝人之路的道理,可惜!

自杀是很不负责任,逃避问题愚蠢的解决方式。

看來你們一家已真正融入英國生活,聖誕毛衣這個時候是必穿 🙂

嗯,主要是孩子在英国上学,学校都这样穿,所以我也要也入乡随俗嘛

我觉得这个人就是个英雄。

他的死,给中兴高层带来很大的压力。

死者为大。我觉得倒不一定是中兴的问题,说不定整个行业都是这样的。

哈喽!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 的大力支持!很开心我的成长路上有你同行,请关注我的动态。让我们携手共创 cn 区美好的明天!如果不想收到留言,请回复“取消”。

技术出身是得想想怎么上升。技术是体力脑力所以年轻活青春饭。

  1. 转管理
  2. 创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70191.58
ETH 3817.91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