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第365天 (The Day 365 at SteemIt)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今天是玩 SteemIt 的第整整365天,在 steemd.com/@justyy 显示(其实已经显示 13 moons 还好昨天被我截屏了)

steemit-justyy-365-days.jpg

粉丝数前不久满500,也截屏保存了。

steem-500-followers.jpg

我也算是西半球比较有名的老博主了,在带头大哥 @tumutanzi 的介绍下加入 steemit 的, 陆陆续续发贴,坚持了一年。 最开始不相信能挣钱(因为没搞明白怎么把SBD转出),到最近两个月平均每天1到两篇的速度,也挣了些零花钱弥补家用。

我一直觉得SteemIt的目的很多样化:挣些小钱、交些朋友、玩些技术、帮助些SEO、记录些生活、分享些好玩的。目的越多样化,你就会觉得 SteemIt 越好玩。

不以物喜,不以已悲。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大家庭,认识了很多朋友:

我想我玩 SteemIt 虽然方方面都不太精,但是玩得还算多样化:

等等, 但主要说来,最近两个月(可能是HF19)之后收益才多起来。据大鹏 @dapeng 分析到,我文章的点赞越来越多,但是收益却越来越少,平均每篇40美元左右。我想40美元也足够让我有动力继续写下去,继续分享下去,只要有人还喜欢看我的文章。

在这里要特别感谢 @tvb 我的铁粉,老是表扬我,你不知道 骄傲让人退步的嘛?

根据 steemvp.com 我的最近58贴获得了1639 SBD收入 大概每篇帖子有28元(已经很不错了):

感谢 A 神给予肯定和鼓励:

比例从2个月前的95%降到60%, 这从另一方面说明了, 我的文章喜欢看人的越来越多, 在这里很不要脸的说句谢谢你们!

我内心是复杂的, 但总的来说, 很感激 SteemIt, 更感激我的读者,我不可能每篇帖子都让所有人喜欢(众口难调),但是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尽心尽力写好每篇帖子,尽可能做到文章有用。

分享也是一种再学习的过程。虽然谈钱很俗,但是不得不说,在这里分享还能挣些零花钱,改善了我捉襟见肘的生活。未来的日子里我会逐渐的找到生活、学习、和 SteemIt 的平衡。努力的改善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不仅仅是 SP),尽自己所能回馈给 cn 社区。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which motivates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原创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 稍后同步到我的中文博客和英文算法博客

近期热贴 Recent Popular Posts

Sort:  

YY的悲惨生活充分说明了万恶的资本主义将YY压榨得过不下去了。要不是Steemit,资本主义简直都待不下去了。😂

是啊。。英国40%的税,已经吐血好多年了。

理论上,Steemit上你赚到的钱也是要报税的吧?

。。。理论上。我不提现应该没事。哈哈。

把钱给我,否则我去HMRC举报YY没有合理纳税。

YY 是谁? 谁是YY? 你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别闹了,这钱你过来剑桥,我请你吃饭,哈哈。

Happy Birthday
加油啦。

多谢!

不客气。

偶像都周岁了,我才满月哈哈,生日快乐!!祝你在新的一年里写更多好文章(我好去学习哈哈小心机)!!!

是西半球最土豪的博主。

姐,你是东半球最污的博主。:)

恭喜你一岁了! 对我来说还是个漫长旅途呢

steemit元老!求罩!

一年时间了 过的真快。

菊兄也很快了

分享确实很快乐,看看朋友们发的贴和各地的风俗人情,生活都丰富了呢

嗯, 的确是。

继续加油。。。。从零花钱到买房钱,哈哈

然后再到买别墅?哈哈

对,只要不拿出来,早晚买别墅。^O^

You've got skills to envy.

哇塞,恭喜恭喜!元老级人物啦~

嗯,注册的早,但是玩得还不算太6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8039.01
ETH 2460.08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