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 SP 的一些经验之谈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SteemIt 在使用了@minnowbooster 几天之后发现这玩意还是有搞头的,你可以在市场里出租你的SP,也可以直接把SP代理给机器人,甚至你也可以通过 Power Up 方式投资 @minnowbooster 机器人(但是这种方式本钱就无法收回),这三种方式都是每天获取回报。

由于直接 Power Up 的方式无法取回本钱,所以我只试了在市场上代理 SP 和直接代理给机器人,为了收益,我各出租了 375 个SP

然后每天的收益是:

直观的比较就是:通过市场的代理投资回报率更大一些。

官网上显示,通过市场投资年回报率大概是 24%

(**) NETT APR is the total annualised return received by the lender after facilitation fees and the one week delegation cooldown period have been factored in.

如果是投资给机器人:

Delegate STEEM POWER to the @minnowbooster bot and get roughly the returns you would get if you voted up only your own posts, but without the shame! You will earn and be paid daily with a prorata share of the funds paid by users for @minnowbooster to up vote their posts, less our facilitation fee.
You can always undelegate but will loose the earnings for the current unfinished day.

大概就是每天点赞的收入。

所以我的建议是:

  • 如果你要去旅游,或者很忙或者有一段时间无法上网,完全可以把多余的SP租给机器人,这样的话等于你每天都有在点赞,有收益(有没有像债主每天都在收利益)。这会以SBD的方式打到你的帐号。
  • 时不时可以通过市场以较高的利息出租你多余 的SP。这会以 STEEM的方式自动打到你的帐号上。
  • 如果想收回 SP代理,需要等待7天的时间(失去当天的收益)。当然取消的方式也比较直观,就是再通过官网 https://www.minnowbooster.net/delegate 上的代理工具但是需要输入负数表示收回。

没有时间,文章看不完,点赞手点到酸,看着VP越来越少却又想每天有收益怎么办?把SP出租出去就能极大缓解这些问题,你说呢?

Originally published at https://steemit.com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which motivates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原创 https://Steemit.com 首发。感谢阅读,如有可能,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ReSteem (repost) @justyy 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 稍后同步到我的中文博客和英文算法博客

近期热贴 Recent Popular Posts

Sort:  

好办法,适合我这懒人。

你改行算账啦

和你学学会计,怎么样?

我也忘差不多了,不过基础的还记得一些哈哈,可以一起研习!

虽然ROI很低但是这个方法适合不活跃的STEEM投资者。另外就是像你说的暂时去旅行的人。

嗯, 我觉得保底回报挺好的。

代理确实是个好主意,内容也还是要欣赏的,最近新增了很多内容呢好像

池子里小鱼越来越多。。我们也是。

最下面的动图不错

嗯,看很多老外都用上,抄过来的,不违规吧

不违规啊,哈哈。一个图而已。

感觉YY哥每天都在赚钱..

都是些非常小的钱,和你们比差远了

看來算是個忙裡偷閒的好方法 :P

应该比放银行利息高

銀行早在唸書的時候就覺得他們會一蹶不振了 XD

👍赚钱的脑袋就是比我们灵光呀

借我些SP,我帮你收利息!

都借给你。总共也没多少

我也要 mua mua mua

多少可以起租

1块钱就可以。

谢谢分享^^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364.26
ETH 3322.90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