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RST Steem Couple? SteemIt 上第一对公开秀恩爱的夫妻?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Last week, I order two T-shirts via UK VistaPrint (My ID is @justyy) and my wife’s ID (@happyukgo). It was delivered quickly and we’ve got to try them on for the first time. 

 Wearing the Steem T-shirt is one of the simple tips to gain popularity and more payout of posts in Steem. Are we the first Steem Couples? 

 抱得 steem 美人归

 上周在 英国VistaPrint 上定了两件T裇, 一个印有我的 Steem ID @justyy 另一个印有我媳妇的 ID: @happyukgo 

 

据说穿 STEEM衣服比较容易被赞,于是订了两件 我一件 我媳妇一件

媳妇说这LOGO得往上移点 才好看. My Wife said it could be a lot better if the Logo is shifted up a little bit. 

 媳妇说 我设计的这个LOGO太低了 得往上移点

这镜头有点糊了, 打算换个好一点的镜头. I need a better camera lens (LOL) 

 单反拍的,光线不足,有点糊, 媳妇笑我拍照技术差,我说是镜头差 

 媳妇的ID是 happyukgo

是不是 SteemIt 上第一对公开秀恩爱的夫妻? 

 steem 上公开秀恩爱

没事就撒撒steem 狗粮.. 

 撒撒 steem 狗粮

抱得 steem 美人归 

 抱得 steem 美人归

IPHONE前置摄像头拍的有点糊了, 后来发现是前面贴膜的原因… 汗…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SteemIt,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 feel free to FOLLOW and Upvote @justyy, which motivates me to create more quality posts.

SteemIt 原创首发, 非常感谢阅读, 欢迎FOLLOW和Upvote @justyy 能激励我创作更多更好的内容.

就是这么大方的秀恩爱


Also follow me for more posts such as:


Sort:  

沙发我抢了,来看直播

我有板凳,洗发边上加座 哈哈

大方秀恩爱,厉害了~

你怎么挖的坟?

通过搜索框搜索关键词justyy就出来了~

有没有想过个人隐私问题?哈哈,大佬要不要科普一下在steemit上如何保障个人隐私不被泄露,我现在有些担忧~

啊啊啊……现在删不了啊。

坐看直播…

最后一张是内衣秀还是泳装照?想象空间比较大。赖博故意的。

就是一短裤而已!

想象空间比较大, 没穿裤子而已 :)

无图无真相。明天公布真相?

你就YY去吧。

你就多鼓吹几次就会有泳装秀了。哈哈。

老铁没毛病,66666666666

哈哈。多谢支持。

T shirt不错,哈哈,考虑自己也搞一个。

整一个。

我去,还能这么玩!你一定能当上 steemit 的吉祥物。

玩steem就是要开心!~

此贴必火,火钳刘明。

Definitely worth an upvoted and a resteem :)

Thank you

支持一下老公.

哈哈哈,贴膜的段子很经典

哈哈, 好像就你 get 到了。。。好冷啊。。。

媳妇,是段子嘛?

什么段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482.94
ETH 2613.04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