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羊味而吃全羊,家乡地道的的“全牛宴”“全羊宴”

in #cn7 years ago

秋天,贴秋膘的季节到了,秋风起蟹脚痒,最佳美食首屈一指的是阳澄湖大闸蟹,其次是藏书羊肉,味甘而不腻,性温而不燥。

我家女王大人也是个十足的吃货,我还没有放假的时候,就在晒各种全羊宴,从暖身羊汤,炸羊排,炖羊蹄,爆炒羊肝,听得我口水流一地。看得到,吃不到,我耿耿于怀,这次回老家,我心心念念的跟着我家女王大人驱车一小时去大伦全羊宴。

tuzao.jpg

这是炖羊汤的土灶,这锅羊汤应该是24小时不停火,一直在炖,最重要是羊汤是免费供应的哟,随便喝。

我溜到这家的厨房拍拍拍,老板问我拍什么,我说拍了写steemit发文章,老板好开心的让我使劲拍,让我写好点,请我免费吃羊肉,steemit的福利好多好多呀。 @candiceji @jessicameng 下次我们再约一起去哈,继海鲜大餐之后 ,来顿免费的全羊也是极好的。

chaiyanggu.jpg

有个老阿姨一直在拆羊骨头,哇塞塞,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羊骨头。这家凤美羊肉很有农家风味。

IMG_20171003_185642.jpg

这个小黑板,看不懂老板记得什么账,这家店装修很一般,但是在这一片很有名气的一家姜堰市乡土特色菜肴,总共上下两层,包厢很多,但是经常订不到座位。

IMG_20171003_185843.jpg

店家获得的各类奖牌,我居然拍糊了,太对不住那么热情好客的老板了,炒羊鞭,葱爆羊球,凤美羊肉,是店家打造的大伦地方菜肴。

yangrou.jpg

凤美羊肉,香气扑鼻,色泽鲜嫩,瘦而不柴。

yangyan.jpg

红烧羊眼,滑嫩可口,这么多眼睛瞪着我,我只敢吃了一只,有人敢尝试么?

yanggan.jpg
爆炒羊肝羊心,口感很是劲道,店家做的很入味。

全牛宴
niutou.jpg

半壳牛头,吃出南通人的性格。

quanniuyan.jpg

印象最深刻的是店家用牛骨髓炒了一个菜,简直登登造极。

大闸蟹

dazhaxie.jpg

dazhaxie02.jpg

这么多特色美食,你最爱哪一种?


广而告之,十月15日的苏州聚会欢迎大家参加哟!!地点是:狮山石路国际大导演烤吧,期待跟你们的相逢。会有神秘惊喜哟
@herlife @sunnyjolly @veronicazhu @candiceji @luneknight @icedream @lucyshow @ceciliali @karasui and @victorier .


更多帖子
桐泾公园放风筝 "苏州最美公园"
西山金庭最美林屋洞“天下第九洞天” Travel with Me: The Ninth Cave Heaven in the World
你即是我的意义 You Are Why I Do What I Do
分享就是快乐 Sharing is Caring
生日快乐,我家小小读书郎四岁啦!Happy 4th Birthday, Sweet Ivan

感谢阅读,欢迎 Follow, Upvote, Resteem @hannahwu,期待你的留言。

Sort:  

真是美妙!
我要喝羊汤,浓浓的那种( ゚∀ ゚)

喝到流鼻血~


This post was resteemed by @steemitrobot!
Good Luck!

Resteem your post just send 0.100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have over 2000 followers. Take our service to reach more People.

Pro Plan: just send 1 SBD or Steem with your post url on memo we will resteem your post and send 10 upvotes from our Associate Accounts.

The @steemitrobot users are a small but growing community.
Check out the other resteemed posts in steemitrobot's feed.
Some of them are truly great. Please upvote this comment for helping me grow.

吃着中饭看你的图片

烤全羊吗可以呢。

这个可以有 但是吃了估计会冒痘

大闸蟹!!! 我太太太久沒有吃了。澳洲沒有的😭

现在真是大闸蟹最火的季节。蟹膏肥美。

大闸蟹吧。更爱烤全羊

最喜欢羊肉,老家还有伏羊节

哈哈 伏羊节是立冬那会么?

great job.thanks.resteemd

我也想喝羊汤~~

免费供应羊汤。味道很正的

食指大动,口水哗哗的。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29
BTC 63780.55
ETH 2618.13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