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女王大人驾到 Happy Weekend with my Mum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下班后在办公室葛优躺一分钟,就被boss喊去了办公室谈话,我家LG来接我下班,足足在楼下等了五十分钟。说到我家LG,前天早上说他坐地铁,车留给我开,当我出门的时候,发现某猪把车钥匙一起带走了,而备用钥匙,两年前就不知所踪。昨晚上Ethan说请我吃饭,然后我开车16公里,外加6元停车费,吃了一碗七味鸭血粉丝,好吃到想流泪。

上周末我家女王大人来苏州过生日,计划带她到周边城市转转,像我这种开车从来不加油也不洗车的人,破天荒的人生第二次主动去自助加油站加油,居然还去米其林驰加专卖店换了两只前轮胎,忍不住想表扬一下我自己,准备高大上的来篇文章对比固特异跟米其林轮胎的体验,然而标题想好了,内容写不出,因为换轮胎对于我,只是去米其林驰加的店铺吃了几块小点心,喝了一小时茶水。比较下来呢,米其林胎噪小一点,有点软,专业的我也不懂。我还是喜欢之前的固特异轮胎,虽然声音吵了点,但是听起来动力十足,就跟小马达一样。

女王大人驾到,我们去去旺山踩多人脚踏车,看着挺浪漫的,踩着车才发现很容易龙头不稳,拐弯的时候容易翻车。然后去浪头人家吃的农家饭,味道一级棒。晚上乘坐画舫船,夜游古运河,赏苏城夜景,听苏州评弹。

旺山的蓝天碧水,旺山的夜景也是很赞的,见这篇:秋风拂面,苏城桂花香 Beautiful Night Scene of Wangshan

6.jpg

1.jpg

2.jpg

3.jpg

这是在古运河的画舫船上拍的,画舫船的唱评弹的小娘鱼特别灵动,怪不得古时候皇帝都喜欢下江南,哈哈哈哈~

8.jpg

7.jpg

推荐大家去旺山的话,一定得去浪头人家,不要选择清明时节去,那会有无数上海人挤爆旺山所有农家乐的门槛。这家的酱汁肉特别好吃,鸡汤一如既往的鲜,都是用小炭炉文火慢慢炖出来的;最喜欢的是他家的激浪鱼,超级好吃,不过这家生意太好,去的时候被人家都杀完了,点了一份鲑鱼,除了贵,其它都好,农家菜一条鱼168元,总觉得吃的不划算;南瓜藤味道也不错,我小时候,这种瓜藤都是给猪吃的;他家的菜饭也是一级棒。

苏城的小吃自然是少不了的。
14.jpg

12.jpg

13.jpg

haixian.jpg

更多最新文章:

  1. 秋月里忆菩萨老太 Loving Memories of the past Mid-autumn Festivals | “月旦评”中秋征文
  2.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在谁家 |中秋征文
  3. 白捡着一个支部书记 First Week as a Party Branch Secretary
Sort:  

Ahannnnn it looks like you spent a happy and joyful weekend with your mum:)

Looks Yummy! Great pictures!

哇塞,那个全是蒸笼的是哪家?!我要去吃!

观前街太监弄😁

美景美食太诱人!至于车这件事,能去自助加油站成功加上油已经是女司机里的战斗机了!

哈哈哈,第一次去自助加油站的时候,加完了提枪挂回去的时候,手一抖洒了一枪油,,我就拒绝再去了。

怎沒瞧見女王啊 XDD

之前的文章里面有的。

原來啊!!!

我的天。。。在我饿的还没吃晚饭的时候就然看了这个。

哈哈哈,有啥你喜欢吃的告诉我,我帮你记着。

你。。太坏了。。。还要让我再翻上去再看一眼我喜欢吃啥,再流一嘴口水。
蒸笼里的所有都看起来不错!

哈哈 造型好看 其实就是奶黄包

前来支持狼姐姐!!!!

😅我的好名声啊

没事,狼姐姐已经闻名Steemit CN区了。

要叫书记。。。。

商量一下,能不能借你的照片来写个诗用一下?

可以的 你用吧。

感谢!!!

用哪一张啊?😊

我喜欢每一张呀,我还没想好呢。

下次去苏州一定要吃那个虾 感觉诱人

哈哈 其实味道一般般

苏州好棒,好多好吃的,我喜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39
BTC 69796.92
ETH 3521.66
USDT 1.00
SBD 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