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总结,cherry八月份总结。

in #cn6 years ago

6月份,我注册了Steemit ,到了7月份才拿到账号能登录进去,开始不知道Steemit 是什么,就随便搬砖发了个帖子,看看效果,哈哈,没有人点赞,觉得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玩,刚好暑假了带孩子们旅游去了,就没有登录Steemit.




到了8月我才回来,想着发一些旅游的好看图片上去。每发一次帖子,上面的声望就会上升,感觉挺开心的。到了8月9号,机缘巧合之下,我加了村长,加入了我们CN 区的新手村,在这里真热闹呢,群里的大家都很热情。我基本什么都不懂,一开始都成了十万个为什么了,每次村里人都很认真回答我的问题。


8月份简直的绝处逢生的一个月啊,一来到新手村没两天,被个大机器人踩了一大脚,还连续踩到声望直线下跌。当时发了这个帖子,把来龙去脉说清楚了:声望恢复35,被机器人踩事件,感谢村里大家的帮忙。


声望恢复之后,当时是35的声望,这个时候发帖内容不知道写什么好了,在新手村群里,经过大家的分享,我发现有新手作业这一回事,开始以为要什么要求才能做作业的,原来来到新手村都可以做作业,强烈推荐大家一定要完成作业,坚持完成,在作业里面会学习到很多。这里是我完成了两个星期的作业:第一次作业第二次作业。这周是第3周,也完成了。


在完成作业的过程中,知道了CN 区有很多的活动,我也参加了一些,看着活动的内容,就有了目标更容易完成一周的发帖。因为我喜欢吃好吃的,所以参加了4次美食活动,第一篇:竹笋第二篇:煎酿三宝第三篇汤河粉第四篇:普宁炸豆腐。参加了两次摄影活动。第一篇眺望,这篇后来才知道加错标签了,第二篇:执着的蜻蜓。就在刚才得知,我参加的摄影活动执着的蜻蜓得了第二名,好开心呢,在steemit 里面第一次参加活动拿奖了,哈哈,我继续努力。这个参赛图片


通过完成作业,我学习到很多实用的工具,steempress插件,Partiko APP,加入PAL discord群,等等,装steempress插件出现了很多小插曲,我觉得这个是比较难的,还好热心的村长帮了我一把。同时,steempress插件给我的惊喜也是最大的,我在8月坚持用steempress发帖,终于得到了steempress的自动点赞。所以一定要坚持每天发帖子。工具大家请看每周布置的作业,里面有详细说明https://steemit.com/steempress/@team-cn/11827-92-kasjrqlhk0。


8月,美好的一个月,我在Steemit ,里面认识了很多好友,我觉得特别开心,认识了拉我进群的@auleo,还有我们村的村长,很热心的村长@ericet,万能的米高@honoru,博学又很高深的软哥@softmetal,救我于水深火热中的被踩事件的@shine.wong,爱健身的励志人物拉仔@ davidke20,可爱的小迪,参加她的活动好有趣@tydebbie ,有趣的瓜哥@aellly,还有一个开始我以为是女的阿兰@abcallen,教我语法的美女茵茵@yanyanbebe,写我看不懂雪球小路的迷路@minloulou,爱唱歌又很认真生活的阿力@tanlikming,每次看她文章都很有道理的卡卡@kadishakho在群里健谈,文章写的又好的机机@ julian2013,我傻傻分不清楚的兔子@kidsreturn,画画特别好的小P@pgr,感觉很稳重的二姐@zy-sb,很会生活画画很好的美丽@artsymelanie 和我一样新手的芒果@bichen,谢谢大家。


如果大家也想加入我们,欢迎加入@team-cn,在下面留言。https://steemit.com/steempress/@team-cn/11827-92-kasjrqlhk0,以上是我8月的总结帖子,希望我们村在Steemit 下个月更精彩。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cherryzy.000webhostapp.com/2018/09/8%e6%9c%88%e6%80%bb%e7%bb%93%ef%bc%8ccherry%e5%85%ab%e6%9c%88%e4%bb%bd%e6%80%bb%e7%bb%93%e3%80%82

Sort:  

吃了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给姐点个赞,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阿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不客气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比你懒,没有天天发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請叫我趣迪

hi~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是傳說中的村長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是黑社会的阿龙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是壞人麼?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可以去新手村打听打听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可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阿虎阿豹,生意来了!这里有新人!@softmetal @honoru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趣迪你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很詳細 總結得很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迷路

紫燕!卡卡也要向你多多的学习呢?不向失败低头!加油!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cherry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herry棒棒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好 請問如何加入新手村?謝謝!!

你好,加我微信,我推荐你给村长,微信号cherryziyan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9351.18
ETH 2529.39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