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管窥豹的历史》征名活动结果

in #cn7 years ago

几个小时前,北京时间的1月14日00:00 我第一次发布的活动《以管窥豹的历史》征名活动正式结束了。非常感谢大家对这次为帮助我的系列历史文章更名所举行的活动。我收到了比我预料多得多的有效投稿。我将所有有效投稿和投稿人列在下面(按账号首字母排序),非常感谢你们宝贵的投稿。

投稿人投稿
@anwei八卦历史
@berlin1997燃起来!中华史 & 翻阅吧,华夏史
@dancingapple烟云过眼录
@drunkevil熏馆窥史
@fungo123风言风语说古今 & 趣味历史
@hqy年代十新说
@hymle笑谈历史 & 历史笑坛(谈)
@jychbetter听风讲
@kktv洞见今古 & 还看今朝
@mooninwater漫评旧事风云 & 历史名人堂
@qinhuangdao风头正经
@stabilowl熏风细语五千年
@victory622温熏华夏 & 华夏故事会
@winniex熏风说史

对于每一个投稿,我都进行了仔细的思考。对于像@berlin1997这种长篇且非常有意义的投稿更是十分感谢。首先要说,每一个投稿都有其独自的想法,都非常好。(深深鞠躬)

接下来我要公布我最后的选择:

@fungo123的投稿 —— “风言风语说古今”

这里我想改一个字:“风言风语话古今”,我觉得稍好一点。从下一篇文章起,将正式应用“风言风语话古今”这个新的系列名称。之前的文章中涉及系列名称的部分我也会陆续修改。

不过这里有一点小问题我想说一下。由于本次活动规则有一条是:

2.只接受在本帖留言区的回复作为投稿。每人限一贴,可修改。我会在北京时间 1月14日 00:00对所有回复进行截图,有效投稿以截图时的内容为准。

其中规定每人限一贴,当初设立这个规定是为了方便我统计投稿。@fungo123是在他/她第二条留言中提交的“风言风语说古今”这个标题。有一些稍稍不符合规则。可是由于我确实比较喜欢“风言风语话古今”这个标题,并且也想向其他参与的人表示一下我的谢意。所以决定这样处理:

  1. @fungo123颁发第一名奖励,既我的一个100%SP的赞。这个赞可以依据获奖者要求,点到任何由该获奖者发表的文章上(前提是该文章不能抄袭,不含有任何不良内容)。我会主动联系你,或者你联系我亦可。

  2. 将参与将由原来一个1%SP的赞提升到10%,虽然不多,聊表对大家的一点点心意。你们的投稿各有各的亮点,都非常好。只不过最后处于个人偏好,我选择了“风言风语话古今”这个标题。

最后,还是要感谢大家对我新系列历史文章的支持,新的一篇我会尽快更新。

2018年1月14日


以上内容由Steemit作者 @breathewind 原创发布。
All the contents above are published by Steemit author @breathewind.

转载请注明出处。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when you reblog or reuse.

如果您对我的内容感兴趣,不妨试试这些文章:
If you like my post, the following posts may be interested for you as well: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 系列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 - 比特币部分 1 比特币的前世今生
加密货币与区块链 - 比特币与期货 | 月旦评

风言风语话古今 系列

请允许我保有一个没有梦想的世界 - 《风言风语话古今》开篇序
《风言风语话古今》- 先秦 - 三皇五帝 - 三皇怎么就三皇了?| 参加 月旦评

感谢您的阅读 !
Thanks for reading !

欢迎您我对我点赞,评论或者订阅 @breathewind
Please feel free to upvote, comment and follow me @breathewind


Sort:  

你快点写啊.....

催更

我才起床。。。。。才看到
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 = 这么巧,我刚要睡觉....之前感冒导致自己的时差完全错乱了...

你好哟!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有我耶
棒棒哒

恭喜恭喜!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4.48 % upvote from @boomerang thanks to: @breathewind

下次有活动积极参加

别担心,机会总会有的~

错过了…哭…

以后还是机会多多的

好活动,下次参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29
BTC 67403.09
ETH 3246.95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