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叔广告:老道茶馆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头条



@laodr 🍵 LAODR Tea House 老道茶馆 🍵 你怎么看女大男小的爱情 🍵 180611这个茶馆很有意思,每有去喝茶的人都能得到小二哥的点赞。虽然数量不多。当很诱人,气氛很融洽。每天有不同的话题。西瓜是厚脸皮。死皮赖脸的跑去喝茶几次。只是听说@laodr 不是一个人这弄。其中有小二哥,@maiyude @shenchensucc 还有另一些是谁我真不知道,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很逗吧,今晚这喝茶的时候,突发奇想,很想支持老道茶馆。所以就这样拍了一张照片



广告时间



1:@ericet 数好声音 - 勇敢数数父爱的伟大,只有当父亲的才能体会得到,虽然村长整天想着弄死我,但父爱这事西瓜还是很支持村长的。

2:@abcallen 用歌声祝福黄家驹生日快乐 —《海阔天空》【数好声音】B安,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听他的歌,包括西瓜年少是也是听他的歌,很有激情。别的省份不知道,这广东年轻人都酷爱Beyond.

3:@abcallen [to answer here]DLive上传 广播讲解【在这里为你解答】](https://steemit.com/dlive/@abcallen/3b9f6300-6d51-11e8-8587-fb4bcb1f0470)这是个好帖子啊,据说这DLIVE上发帖子,dlive有可能会来点赞,有时11刀左右。很高的点赞,希望新人缺乏SBD的尽量到dlive上去发帖子。

4:@lulucy 不要总是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而是要问自己“现在该做什么?” |月旦评抑郁症,西瓜还真不了解。只是小鹿这么说,还引起一些注意,看到这个帖子的人们,不防比较一下。


特别鸣谢


感谢@lulucy 小鹿的支持。非常感谢你这帖子后面带上西瓜的连接。

Sort:  

瓜叔故意把“代理5 SBD”写成了“代理5 SB”,这里面含义很深啊,细思极恐。

97.jpg

软哥,我只是打错字而已。捂脸、

你那里天气如何?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aellly,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瓜叔,您在新手村已经小学毕业了,也不算个新人了。
为啥您总是看别人的帖子然后给人点赞再评论,可却总是不给自己的留言点赞了?
您这样很不入流啊。

好吧,听你的

@aellly, 我很欣赏你!

花生什么事?!怎么了?
@dapeng 哥是好人!我记得我个新人时,到处乱窜,鹏哥不认识我,却给我点赞……鼓励了我...我要谢谢他!

没事啊

瓜叔,求广告位:https://steemit.com/cn/@melaniewang/gvyme 狐狸上身的真实故事😄

已经贴上了

为什么?瓜叔,我明明昨天点过赞的,为什么今天看没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1
JST 0.030
BTC 71258.50
ETH 3842.73
USDT 1.00
SBD 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