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狐狸上身/月旦评/三个一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是个我亲身经历的故事。

在深圳有段时间突然想起要去放生,于是在网上找了一些组织放生的贴。看了下时间跟地点,我就跟着去了。

组织放生的是个佛堂,每周都有放生,自愿参加。我什么都不会,就跟着一起,念仪轨,经文,回向文…我也坚持每周去,跟着一起放生了几个月,慢慢的跟佛堂的师兄们都熟悉了。

后来认识了师父,师父是个出家的汉地的和尚。大乘佛教,主修心中心法,他有四个出家的弟子,跟着师父一起修行。佛教里面对修行人都叫师兄,不论年纪跟性别。

这里就说一个师兄(这里称李师兄,女)被狐狸上身的故事。

在藏地修行跟传法跟汉地不一样,藏地的佛教文化深厚,家里的男丁都要选一个出家去到寺庙修行,这是件光宗耀祖的事。家家户户基本都信教,相信因果,相信轮回转世,修此生,为来世。
汉地特别是人口密集的城市,生存压力大导致大家都拼命为生计奔波,很少去考虑宗教信仰。逢年过节抢个头香,初一十五去拜拜菩萨保个全家平安,求个财源广进。所以在汉地修行和传法就多了许多阻碍和考验。

师父的佛堂经常搬,各种原因,这里就不说了,这次搬到了靠近市中心的一个商住的写字楼,32楼。

我那天忙完就去佛堂,到了佛堂,看见李师兄在我前面刚到,我们围着桌子坐在蒲团上,我坐在李师兄旁边。师父的腿上盖着毯子,我也觉得奇怪,因为从来没见过师父那样,我坐在那里,然后感觉我靠近李师兄的半边身体都凉嗖嗖的,我不停的搓大腿,心里还在想,今天什么天气,怎么突然会半边身体这么敏感,然后也没有太在意,听李师兄跟师父在那里说故事。

简单说下李师兄啊,她跟着师父修行很多年,师父一直叫她念楞严咒,于是她开始修楞严咒,每天七遍,念了三年,然后就看到自己的前十世,有世做过女王,犯下很多杀戮,这世的老公是女王那世的她的战马……因为一直持楞严咒,所以她可以看到鬼神……

李师兄说前两天在某宝上买了佛教用具,请了一个香炉,然后发现有个狐狸跟着香炉一起来了,狐狸上了她的身,她开始念楞严咒,一念咒狐狸就可怜兮兮的趴下,于是心软就停下来,一停下来,狐狸又开始吸她的脑子,赶也赶不走,实在没有办法了,就来找师父帮忙。

师父开始说话了,打你一上电梯,我就知道,然后叫徒弟拿了一床毯子给我盖上腿,刚盖上毯子,你就开门进来了,你带的这个狐狸是个雪狐狸……

我说,哎呀,师父不早说,怪不得我挨着她的半边身体都是凉,一直没搞清楚为什么?现在终于知道了,我赶紧离李师兄远点,躲躲她自带的寒气。

然后看李师兄看着师父说,师父,你看,我的眼睛都定不住了……我们忙去看李师兄,就看见她眼睛不停的眨,不受控制的那种,而且脸上开始有怪异的笑容,隐隐约约可以看到狐狸的笑脸,(因为她平时根本不会那么笑),我说,完了,狐狸现形了……我第一次见到这种,心里竟然有点小激动。

师父说,赶紧的做法事驱狐狸。然后就开始跟着师父做法事,画符念经念咒,走仪轨,中间听见师父说,……狐狸还诸本人……意思应该是我不伤你,你打哪来就回哪里去,后来又看见师父空中抓了一个什么放李师兄背后……

法事做完,我们又围坐一起
李师兄问师父:师父,你是不是给了一个护法给我?
师父问:你怎么知道的?
李师兄说:因为我感觉到在我背后有个护法
师父说:是的,你身体比较弱,再加上你前世的这些因缘,所以才会有狐狸上身,我找了护法来帮你……

谢谢师父!李师兄给师父磕头答谢......

“若以色见我,以音声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见如来”----《金刚经》

如果你们喜欢我的故事,请关注我,给我点赞,后面还有别的故事继续跟大家分享!😊

图片于2017年拍摄于马来西亚槟城
观音菩萨.JPG

Sort:  

@melaniewang, 佩服!佩服!月旦评我只服你!

@melaniewang, 参加月旦评的同学都好厉害,小可可一定支持你哟~~~ img

顺祝每天都大吉大利,赚好多好多的STEEM/SBD哟!嘻嘻...

完了完了,唯心主义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会拉你回来的

我完全不信,咋治?

不用治 继续轮回

Congratulations @melaniewang! You have completed some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posts publish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announcement from @steemitboard!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好灵异呀

我有很多灵异故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8321.15
ETH 3140.45
USDT 1.00
SBD 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