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 Songs, Animal Sounds - "Marmot" vs "Faceless"原创歌曲,动物好声音-《土拨鼠》VS《干脆面》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Wow, I once again participated in other people's music singing contest! ! ( • ̀ω•́ )✧

哇,我又一次参加了别人的举办的音乐歌唱比赛活动!!( • ̀ω•́ )✧

I am very honored to participate in the event called “The Sound of Animals” invited by @windowglass today. ! !

今天参加由@windowglass邀请的“动物好声音”的活动,真的很高兴能参加这个活动,真的很荣幸!!!

u=1303647287,1567402408&fm=200&gp=0.jpg

The song I want to play today is [Marmot VS “Face Noodles”]. This is my original song. This song is really adorable and cute. I call it “children’s songs” because it’s because I feel a bit too cute, although this song is not a children's song, but I think you really like this song! !

今天我要参赛的歌曲是[《土拨鼠》VS《干脆面》],这是一首我的原创歌曲,这首歌真的萌,很可爱,我称之为“儿歌”,那是因为我感觉有点太可爱了,,虽然这首歌不是儿歌,但是我想你真的会喜欢这首歌的!!

u=2441533113,3037414147&fm=27&gp=0.jpg

Well, now let us enter the animal world and enter the "animal voice":

好吧,现在让我们进入动物世界,进入“动物好声音”吧:

MUSIC 《土拨鼠》VS《干脆面》

小小的身躯 大大的眼睛
可爱的是你 土拨鼠

你有个朋友 善良又可爱
人们都叫他 干脆面

土拨鼠和他的干脆面
总是对人进行粘粘

土拨鼠爱吃小饼干
喜欢对人拋着媚眼
干脆面喜欢吃什么呢

我不知道
牛奶和麦片

小小的身躯 大大的眼睛
可爱的是你 土拨鼠

你有个朋友 善良又可爱
人们都叫他 干脆面

土拨鼠和他的干脆面
总是对人进行粘粘

土拨鼠爱吃小饼干
喜欢对人拋着媚眼
干脆面喜欢吃什么呢

我不知道
牛奶和麦片

u=3743754246,3090067788&fm=27&gp=0.jpg

The above is my "Animal Sound" song. I hope you will enjoy it. Next, there are more wonderful songs! ! ! !

以上是我的“动物好声音”的歌曲,希望你会喜欢,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歌曲哦!!!!

u=3510217077,960356085&fm=27&gp=0.jpg

I am @abcallen. If you like me, please continue to follow me and encourage me.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

I am @abcallen Thank you for your great support to @abcallen ( • ̀ω•́ )✧

我是@abcallen,如果你喜欢我,请继续追随我支持我鼓励我,谢谢你的收听!!

我是@abcallen 谢谢你对@abcallen的大力支持( • ̀ω•́ )✧

“Today I'm Dlive, original song - "Forgotten"今天我在Dlive,原创歌曲-《遗忘》”

音乐大改变-《思念是一种病》

“With singing voice - "Miss Dong", you will be my Miss Dong it! ! 用歌声在诉说-《董小姐》,你会是我的董小姐吗!!”

“Original music, original music - Forgetting原创啊,音乐,原创音乐-《遗忘》”

Sort:  

@abcallen, 唱得好好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烛光晚餐去哪...脸红中...

@abcallen, 得到朕的雨露均沾的...你的声音会更优美...

老铁,你厉害了

老铁,建议你在标题加“动物好声音”,标签加“cn-voice”,参加华语好声音~

尴尬了,昨晚本来是加了的,可惜打错字了老铁,能帮我转发一下老铁

原来如此,呵呵,帮你转发了 :D

谢谢啊,感谢你的转发,让我的帖子重新焕发生机!@!

好歌曲就需要被看到 :)

谢谢老铁,还有什么好声音活动吗

还有七首音乐挑战 Music Challenge的活动,你可以去我的贴看看~

老铁,这个比赛我参加过了,哈哈哈

这首我喜欢

你喜欢,哈哈哈,我感觉萌翻了土拨鼠和干脆面

哈哈哈……这歌真可爱……

哈哈哈,我也觉得,你说是和动物有关的好声音嘛,那么干脆面和土拨鼠就是这次的主角了

忽然想吃干脆面了……哈哈哈……

哈哈哈,快去买干脆面,吃了它

嘿!我来了!哇!你的家都是音乐啊!

嘿嘿嘿,还好还好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5156.13
ETH 3530.38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