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小毛驴|动物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E

in #cn-voice6 years ago

这一期,好声音的主题为“动物”。各位伙伴们,使劲了浑身之力,马不停蹄地去找一些有关于动物的歌曲、诗歌,甚至自创动物歌曲来迎战。

在小时候,我也唱过很多动物的歌曲。虽然,已经几十年没再唱过,但这些儿歌都是朗朗上口,一旦记入脑海中,就永生难忘~

前天,我与@winniex 亲唱了《蜗牛与黄鹂鸟》,昨天又自己唱了这首独特的《鸟人》。今天嘛,我就来一首大家都相当熟悉的儿歌 - 《我有一只小毛驴》。

image.png
图片来源:时刻创意

这首歌毫无难度,讲述了小毛驴与小孩子之间的互动,非常适合给国外的友人学习。

P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我有一只小毛驴》

我有一只小毛驴,
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
我心里正得意,
不知怎么哗啦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我有一只小毛驴,
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
我心里正得意,
不知怎么哗啦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我有一只小毛驴,
我从来也不骑,
有一天我心血来潮骑着去赶集,
我手里拿着小皮鞭,
我心里正得意,
不知怎么哗啦啦啦啦我摔了一身泥。

http://kg.qq.com/share.html?s=QWS3JNQ2o25jRQYp

好声音大赛#23开始啦! 🎤CN Voice contest #23

Sort:  

nice, upvoted

@wilhb81,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别伤心啊小可可,下次早点到喔~

其实我还想请教你很多问题,就是和@steemit人际交往有关的!!!

嗯,可以啊,你想问什么就问吧,我知道的就尽量回答你~

好的,谢谢,我要向你多多学习,慢慢问,想起来就问,那麻烦你了

好的,一起学习成长 :D

老铁,在@steemit社交方面,你是怎么安排时间来管理你的社交,经营你的社交的,然后达到你现在的成就,老铁,你可以讲讲你在@steemit的开始的故事吗?我很愿意听的!!!

不好意思,老铁。昨晚早睡了,关于这些问题,不如你加我微信:wilson423881 我们在那边谈 :)

希望我的提问没有让你感到不愉快,我现在很需要学习,我觉得你的做法真的很对,太对了,完全支持!!

嗯,没啥的,已经答复你了,你去看看哦~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哇,我好荣幸能够被提名,感激不尽 :)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If you would like to opt out of receiving comments reply with STOP

哈哈哈哈哈哈 难怪最近都儿歌一条街

你也来唱呗~

好啊……刚刚回到家两天,还在调适中....

Home Sweet Home...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为神马我想到了阿凡提 😀

哈哈哈,我也最先想到阿凡提与驴子 XD

@wilhb81,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美声达人:......这还不简单,金嗓子喉宝 买2盒呗...

我每次都是吃了金嗓子喉宝才唱歌 XD

哈哈,这是儿歌唱上瘾的节奏!!

中毒太深 - 医师你可有良法?XD

偏方一张:

生个娃,让娃娃接着唱!

好一个偏方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5566.66
ETH 3559.87
USDT 1.00
SBD 2.48